close

 恩‥ 標題引用了最近看到的某支廣告‥

今天發生在我身上有大大的fu呢!


話說 今天姑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說要跟我討論一下搭火車去花蓮的事情‥

恩ˊˇˋ  長輩要求  哪敢說不呢?!


梳洗一下就急忙出門了: ) ←  乖 小 孩 的 意  思


其實我很久沒有去姑姑家了=ˇ=

所以有一點小小忘記 到底是哪一棟、哪一層

心裡面就一直浮出 我走錯間、按錯電'鈴的尷尬場面=口=

還好後來我是很安全的到達拉^^"



姑丈跟我說了很多有關搭火車的"小撇步"

他說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你們知道搭火車 有【保留位】這種東西嗎?!

就是讓買站票的人可以座的!



我不曉得 相信大家不常搭也不知道巴~"~


順帶一題

我姑丈是開火車的^^

很酷炫八!!!  哈哈哈XD


後來剛好碰上今天上國小二年級的小表妹回家

對了!!!  姑姑家三個都是表妹!!

小小表妹 長的  跟小表妹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口=

跟大表妹比較不像

我整個很驚嚇耶!!!

姑姑說他讀小二的時候   我一整個反應很大

【怎麼可能!!!!!!】


後來想想 我也要變成大一新鮮人了

大表妹好像在2年前也考上新莊高中 

我弟好想像考上恆毅‥


小表妹跟堂妹同年

堂妹今年讀國二   所以小表妹也是囉!!


在我記憶裡面那個還是幼稚園的小小表妹

也悄悄的 變成國小二年級的孩子了!!


時光飛逝

還記得我小學常常去姑姑家玩呢!

後來 有了新的藉口

【我要考高中】【我要考大學】

一轉眼才驚覺~ 原來 姑姑、姑丈老了

時間也過了很久了‥


真是令人感嘆呀!!!



為什麼自從我高中畢業、18歲以後

就開始感覺到成長的壓力呢?!


不是說女生過了30才會驚覺嗎?!


那我怎麼這麼早熟阿= = 



又或許

這只是因為我不常跟姑姑聯絡的逞罰吧?!



謝謝姑姑跟姑丈這樣幫助我Orz

實不相瞞‥ 我遺忘你們3年了= = 

對不起><    我至上深深的歉意阿~~~





這幾天開始在整理我要去花蓮的打包行囊

東西多到爆炸!!   發生什麼事了=口=

衣服還是寄過去比較保險‥

其他的東西 竟然一個旅行箱還不夠!!!!

ㄚ~唷~  我快要被東西堆滿了啦><



算一算  媽媽說一個月要給我生活費5000元

每天早餐30 午餐晚餐各45

一天要120 一個月要3600~3720

我囧了!  這樣怎麼存錢呢?!

光吃飯就快花光了= =   看來還是找份打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