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又去找暄暄拉^^

開心辣^^不過今天超丟臉的@@

因為我穿學校制服去王耀 > < 唉唷~大家都知道我是國三重了啦^//////////////^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要愛校= =

 

 

 

但是~聽說愛校是1點前要到ㄝ= =

結果我下課的時候....12點45分..

等車等到12點50分左右吧= = |||

 

 

我就打電話給余教...

「喂~?余教嗎?我是元鳳拉~我的補習班剛下課ㄝ= = 」

「......=     =   |||   」

「唉唷 >    <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阿....ˊˋ.....」

「好辣!等你!」

哈哈^^這樣就被我ㄠ到一次了^^

開心拉^^

 

 

 

後來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 +

後來我就進去阿= = 就開始愛校囉= =

第一~先一小時的基本教練= =

站在哪裡~?當然是教官室裡面阿^^

吹冷氣做基本教練, ^^真好ㄚ^^

 

 

當然~沒有那簡單~常到教官室的人都知道...

在朱爸的位置旁邊~有貼幾張有關教安中心的東西.......

那個~通說就是我今天的任務 > < "

余教說我要背起來= =

挖勒@@這未免太難了八........那個字很多ㄝ> < . ..

唉唷> <~~~~

 

好八~那就努力來背ˊˋ.

 

...................................

 

.......................

 

....................................................................

 

@$%^%$#@!$%^&*)!@#$%^&*&^%$#@!@#$%^

 

 

 

唉唷> <背完後面忘記前面= =

這怎麼搞阿= = ?

 

結果余教就說話啦......................

「好啦~ㄚ達~別說我欺負你!!背旁邊那張好了!」

(冒火狀......)「我才快要背好ㄝˋˊ.....」

「ˊˇˋ......」

我看了一下~恩~有少很多了= =

好八~那就繼續~!!

 

 

嗯嗯~之後~免免強強給她背一背~我就ok了^^

余教就開始要我幫他打資料囉^^

說到打資料......那台電腦真讓我想把它砸爛ㄝ= = |||

慢的要命= = 喔買嘎......=口=

 

 

還有一件很尷尬的事....................

就是..........打資料打到一半.......................(太尷尬了故意隱形~..要看請自行翻白ˊˇˋ)

 

余教放屁!!(挖勒@@真的很濃的味道= = ...)

我ㄧ剛開始本來不想跟他說的@@單是他的連環屁真的讓我快暈倒 > < ...

哀= = 有一點點爆點到!!!!

 

 

就這樣~我就開始一直打資料打資料~

其實~說真的~這樣的愛校其實不累@@

因為有冷氣吹~再加上有劉爸特地買給我&余教喝的梅子綠茶!!

想想看~~~~~愛校ㄝ~

竟然還會有這種服務!!!!其實.............不錯了啦^^

哈哈~~~~~~~

 

 

不過缺點是.....教官室裡只有我&余教兩個人而已= =

雖然有一些時候~會有極少數一些人混進來~一下子~

但是~我還是會害怕 > < ...

因為聽說余教很色....=       =  想到上次韋伶事件我就怕了@@!

而且我有體驗到他好像有一點點那麼色了= =

(說不定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的而已= = ....這麼想可能會好多了八ˊˋ)

 

 

 

而且,余教又好八卦喔  >   ˊˊˊ  <  

真是的~"~一下子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一下子又說一些拉哩拉扎的話= =

像是~「ㄏㄚˊ ~?那他表錯情了ㄝ!、虧我還這麼幫你!!喔~?他認識學妹踢腿囉?........」之類的!= = ..

其實.....聽習慣了啦~"~在怎麼說還不是就醬而已嘛= = |||

誰~?恩~..........................................心照八.....⊙﹏⊙

他真的是八卦到很無聊ㄝ= = +

 

 

 

今天阿~本來有個學長要送便當給她喜歡的那個學姊~

但是樓梯鎖著!

他問余教可不可以上去........

余教竟然要他說出他喜歡的人是誰ㄝ = =

不然就不讓他上去= = ||||

我天ㄚ~你也太八卦了八.....

 

 

哀~不過~今天的愛校~

還真是滿特別的拉^^

第一次打電腦打到會累ˊˋ......恩~"~

 

 

 

哈哈哈~~~~今天很開心唷^^

明天~我們會更開心的~對八?

 

 

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