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就要揮別高二快樂的生活

轉戰高三的挑戰了!

嗯嗯

我知道 這是我必須要用敢去面對的挑戰

唯有這樣才能更充實自己!!


今天 軍訓課

其實 挺輕鬆的啦:)

哈哈


開學了

我變得很開心^^



晚上得專車變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是3年級

很high~

哈哈:)

那個司機人也很好

經過我跟她裝熟之後

發現 他真的很棒

樓*中?!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啦><


不想打了:)

哈哈^^

反正今天很開心

對了對了~


三顧茅廬超好吃的辣>///////<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