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發現阿~我真的很混ㄝ^^"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會睡= =

 

恩~"~想想看唷~

我應該是從昨天早上1點多開始睡覺的八= =

 

結果我今天幾點起床勒@@?

我ㄧ看到時鐘,我以為他沒電了= =

他竟然只著3:30分= =

 

可是= =外面太陽其實還算滿大的說= =

喔~?原來我睡到下午3點多ㄚ=口=

太瞎了八   >  < 

 

人家本來想說今天要去看複習考的東西ㄝ > < ...

 

怎麼辦辣= =

又要考差了喔!!!!!!!

哀~真的是很可悲說...

沒想到我上了高二還是一樣混!!!

不行!我要改變現狀~~~哈哈哈

 

唯一不變的就是~......

 

 

 

 

      「我是最可愛的207班長Ada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