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這不是我會用的字眼‥

但是各位看官...

今天!我真的是失眠了啦= ˇ =

吼ˋˋ


平常身為夜貓子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失眠】兩個字的寫法><

怎麼會這樣呀?!


噢ˋˋ我怕明天被Lucy " 喇 機 "

因為我覺得我這星期因為長壽*前而胖了= =


還有另外一個心中小小的不安=ˇ=



再來就是迎新了啦‥

唉唷我的媽呀><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緊張嗎?!


聽說大學的大家都很會打扮

衣服天天都不一樣‥

這就讓我很驚恐


明天的迎新 時間開始倒數‥

就剩不到24小時‥

好害怕喔!


大家是不是都很好相處呢?

自稱是交際能力很強的我卻在這個時候退縮了= =

心裡面的障礙‥



天ㄚ天ㄚ!!!

龍騎士!!  系壘女超人!!!  什麼辣><   討厭耶~~

類似這種風涼話讓我很惶恐=ˇ=



唉唷

我希望社發系的人都好相處

我希望我可以跟大家相處的很好

我現在就是睡不著拉=ˇ=



媽呀><


好可怕‥‥



或許利用時間好好的想想明年籌辦飢餓體驗營隊比較實在!



結論就是:有沒有人可以把我打暈阿= = |||

你們就盡量 有仇報仇 沒仇來練練拳頭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