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一點點小小的想不開...

放榜的大家 多少都幾家歡樂幾家愁八...


而我...

最近再想一些事情=ˇ=

花蓮教育大學被合併了

現在變成「東華大學」



現在 什麼都改了

連我的名片也改成東華大學了~ ˊˇˋ



之前合併案鬧的沸沸揚揚

沒想到這麼快就拍板定案了~

好快...好快....快到有一點捨不得...

你說捨不得什麼? 你又還沒去讀?

是還沒去讀壓~

想當初我想要好好當個老師

填了全台灣的師院學校

這麼巧....就上了花蓮...


其實一開始我不喜歡花蓮的..

因為好遠 好偏僻的感覺

可是面試那天  看到生氣蓬勃的感覺

天空很藍、空氣很好、太陽也燦爛的很可愛

教授們更是讓我很印想深刻  同學們也讓我很喜歡

這麼美好的地方 就很像是世外桃源

我發現 其實獨花蓮教育大學也很不錯^^



但是 自從知道自己將變成東華大學的人了

以後 花蓮教育大學就不存在

老一輩聽在耳朵裡面的花蓮師範學院從此更是銷聲匿跡

就有一點點 好不捨得

自己的學校要不見了

以後要跟別人說 我是花蓮教育大學的學生

有幾個人會有聽過?

就像是曾經蓬勃過的行業 也會有落寞的時候

這次的合併又是為了什麼?


不曉得...


很多人都跟我說...

「被合併很棒耶!你想想東華比花大成績高耶!」

為什麼?為什麼?

我就是花蓮連教育大學!

為什麼要這樣說~?

也有很多人跟我說...

「你可以考上東華嗎?這次合併算你運氣好耶!」

我不能把握,我指考是不是能上的了東華,

但是 我想 如果我肯努力!我是可以的!

但是不要把花蓮教育大學看的好像有多爛一樣

他不爛,他是好學校!


花蓮教育大學是好學校!!!!!!~



↑ 噢ˋˋ抱歉我不美= = (現在比較好XD )



而我也很喜歡他...

不要再跟我說這種話了...  


「你可以考上東華嗎?這次合併算你運氣好耶!」


我不是很喜歡聽...


花蓮教育大學

明年就會在志願卡上面消失了

我曾經填過的學校、學系

永遠不存在了...



但是我還是打從心裡很喜歡他唷~ ♡




東華大學呀....其實也很棒啦~...

但是我要說:

你好!我考上花蓮教育大學..社會發展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