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社發系high咖真的很多耶!!

同學一點都不恐怖=ˇ=

看來是我之前太緊張辣><"

學長姐人也很好說XD

哈哈



我們在北車集合~

噢ˋˋ我聽說我的直屬學姊還沒到=口=

天呀天呀!!!

該不會真像媽咪說的一樣~

是我要照顧直屬學姊八=口=


我的直屬學姊

長的很可愛、聲音很可愛

很像"我們"(社發新生的意思XD)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北車的拉提咖啡

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噢ˋˋ對了對了!

我跟羽毛、袖子、Doctor A、燕菁、正妹 都是超級大high咖拉

超開心的


接下來是玩認人遊戲~

我們都很厲害唷!

學長姐享懲罰我們~

哈哈  門兒都沒有XD


大毛學姊很可愛

哈哈  我決定要參加系排拉:)


今天的迎新很好玩~

我也很喜歡社發系唷^^

學長姐人都超讚!!



哈哈哈


聽說我們學校裡面遇到原住民唷~

屁康要不要我幫你呀~?!

沒有特勤隊  小米酒也是ok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