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的青年會議=口=

大家都是一附有備而來的樣子...

ㄚ~~我到底是去做什麼的ㄚ?!


剛開始去 沒有認識的人

默默的 做自己的事


後來大家分組討論

我選的議題是:『是否興建蘇花高?!』

這可是爭議性很大的問題呢: )



討論初期

有一個東華大學原住民語文學系的女生

怎麼說呢?!

→ 好可怕!

感覺有一種霸氣!

感覺他說一說就會掀桌=口=

ㄚ~~~~我是不是走錯會場了ㄚ?!



大家的發言都很踴躍

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跟立場

好厲害!!


中午時間小作休息


下午是分組討論



我們那組氣氛有比較緩和

我喜歡♡

小組討論


我很喜歡主持人

因為他跟安哥好像ˊˇˋ

他叫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是安哥上身了ˊˇˋ



其實參加論壇

除了可以更了解其他人在想什麼

也可以讓我認識很多人

不同領域

卻對相同議題抱持不同看法的人


很妙的是

我們這組有一個學長唷!!

花教大 中文系的學長

哈哈 他人超好


更妙的是

我發現我社發系的學姊也有參加耶!

哈哈



我還自願要參加 10 / 5 日的全國論壇唷!

還可以順便回家一趟^^


本來想說要上台(10/5)作報告的

但是投票輸了ˊˇˋ


不過我還是有留下來幫忙做後續的書面報告

才發現那個很恐怖的女生

其實人很好啦^^


哈哈: )


打這篇應該沒幾的人看的懂^^"

沒關係♡


就發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