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令人期待的三天兩夜!

就這樣‥97.8.25我們出發了!

一早搭299公車!這麼巧就遇到企鵝♡



大家都很準時

Ada、曉罄、企鵝、韋伶、屁康、羽薇 南投草屯 go!




我們搭著準時的國光客運  一路向南

2個多小時的車程  累垮了我=ˇ=



下車 本來以為可以隨手招到小黃的

天啊! 竟然什麼小黃都沒有!



現在是要屁康露大腿 還是要韋伶露胸去招車阿?!

真是尷尬爆了我們><


後來決定往前走 

看到旁邊有一間7-11

我們就決定近去給他好好問個清楚


聽說有人想撘訕男店員?!


問路的結果 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

就只好走一步是一步囉~


好家在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車子好像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來

我們就到處去晃晃 順便吃午餐

午餐是麥當勞= = 

6個人 5個人點兒童餐只為了1元吃冰淇淋‥

我們真是很妙的團體耶!!!


更妙的是 隔壁桌的那個男生

一直在偷聽我們說話

還偷笑我們被發現

整個就怪尷尬的‥‥

最後他還被我們吵到換桌XD

真的是很好笑耶!!



結束快樂的午餐時間

我們就趕緊去搭客運

下一站: 泰雅渡假村


這又是撘訕的開始了‥


泰雅裡面人好少= = 

我的媽呀~

感覺就好像是為了我們開的♡


裡面的設施都還好耶!!

只有一個超刺激

連坐2次‥我都快要吐了!

曉罄懼怕很多東西 所以他都沒有玩到超刺激的東西ˊˇˋ

裡面有2個男管理員 真是的 一直要我們去玩海盜船

藉機跟我們撘訕= = 

唉呀呀  這樣是不好的喔!




結果 剛開始我搭海盜船還怕怕的

第一輪還沒結束 就已經不怕了

真是很不驚恐的遊樂設施耶!

我們還當奧客 玩很多次 

玩到最後 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在海盜船上面自拍XD

你看8 這種海盜船哪有好玩呀?!






後來我們拉曉罄上去玩

曉罄狂哭=口=

我的天ㄚ>< 我做了什麼?!

真是很不好意思耶><  噢ˋˋsorry曉罄



裡面還很巧遇一家人  裡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晚上 我們請邱先生在我們到超高級的元雲海山莊♡

真是超棒的別墅耶!!!  哈哈 我好愛


晚上11點多 我們到7-11補糧

晚上的星星 在天空閃閃發光 真的是很漂亮呢!!



p.s.  今天拉了一天肚子  我是怎麼了?! 



第二天

我們走下山去清清草原

今天走超free路線

一進去 就先看了場馬術表演♡

那騎馬的男生真的超吸引人的耶!!

女生也有超帥氣的fu

我們還有跟他們拍照 噢ˋˋ對了!

在馬術表演之前還有小丑的表演

也是很精采唷 哈哈哈




跟他們拍完照片之後

就用破破英文跟他們聊天

這時候一整個很痛恨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學英文><

聽說他們要來台北買相機

我們這群女人一整個很興奮♡

開玩笑的說要 telephone number

結果他們還真的有留耶!!! 

噢ˋˋˋ一整個很興奮

我們要跟哈薩克人出遊了  唉唷  整個很害羞呢!哈!




接下來就在草原裡面瞎晃

撞羊的撞羊、拍照的拍照



(這隻羊後來還"犁田"XD  真的是超級大爆笑!!)





(羊沒垮!!!   =口=!!)

有些羊都不給面子 要跟他們自拍都跑走ˊˇˋ 

我們還拍了很多jump、躺在草地的照片




我們真是清純可人噎  哈哈XD


下午時間  我們去看了綿羊脫衣秀!

綿羊被脫光光 阿 好害羞>///<


下午我們為了喝星巴克 瘋狂的往下走

487個台階 很多的山路



好不容易才走到遊客服務中心♡

先在那裡小作休息 吃了很多有關"羊奶"的試吃品

我的天啊!!!  好吃極了:)




在往下走

就是我們期待的星巴克跟7-11拉~~

唷乎~~(歡呼!)


我們在7-11瘋狂湊點

還好企鵝後來找到3點 我們才放心踏入星巴克

黏到最後還發現多了=ˇ=

聽說算點數的人是韋伶(←統計系的拉= =)


我們在星巴克裡面喝著咖啡

討論著我們的預算*

最近越來越喜歡喝星巴克的咖啡了耶~

都是7-11害的拉= = 


雖然我很喜歡那裡的一個杯子

清境特有的喔!!!

但是預算好像太夠ˊˇˋ

噢ˋˋ只好忍痛放棄啦***





喝完星巴克 我就去找東西吃

吃到一半才想到我們要回去的交通工具都還沒找好呢!





吃飯的同時 韋伶跟屁康去問人

才發現

吃飯的時間是7、8點多

最後一班公車竟然在下午4點半就發車了=口=


 
我們知道以後笑點整個就變的很低XD

我講了一個不好笑的故事=ˇ=

可是大家都笑的好highXD

一整個很苦中作樂的意思~ 哈哈哈XD

只好打電話跟民宿老闆求救ˊˇˋ


噢ˋˋ感謝他願意來載我們Orz...


回到房間

突然看到有老爺爺叫我們去泡茶

噢ˋˋ放個東西 

就自己很厚臉皮的拿著杯子到他們的小陽台去了 :))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都是大學教授耶^^

我的媽媽咪呀!!!  一整個很驚恐

裡面有一個教授笑點超低的=ˇ=

哈哈 很合善的一群爺爺奶奶:)

我們還有大合照唷:)


(合照不翼而飛=口=...怎麼會這樣~"~?   很毛耶...)



那天晚上  我們的主角戲是打牌

企鵝那天很不舒服

所以就先去休息

然後我們就玩牌七、吹牛、大老二

很多很多…

玩牌超high的♡

因為曉罄一直撥『修理玻璃』的音樂XD

屁康對那個音樂有著莫名的興奮感耶!!

一整個就唱的很開心♡



後來才發現企鵝沒睡著= = 

還偷聽我們玩很久的排=ˇ=

真是太奸詐了唷!!!


我們玩到凌晨3點多才去睡覺耶!!

聽說5點多還要看日出=ˇ=

哈哈


看我們起不起的來8…



答案是‥  起不來XD


當我起床時 已經是早上8點的事情了~"~

那群教授爺爺奶奶也沒有來叫我們的樣子=ˇ=

呵呵︿︿  因為我們都睡死了8?!




急急忙忙用個早餐

就開始一天的旅程~


先到台灣最高的7 –11拍照~

然後就搭車前往南投集集 騎腳踏車囉:)






本來以為可以有徐徐的微風、有好聽的音樂、有帥哥相陪

像電視廣告裡的女主角一樣 輕鬆的騎著

結果

事實大大不同=口=


熱辣辣的太陽、恐怖的小黑蚊、多到不行的上坡

騎到都快累死了=  =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嘛ˊˇˋ


真是的><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F1賽車

我的天呀!!真是超好玩的!!

但是我是Peace peace的人

所以一直都被超車~

真是的ˊˇˋ


韋伶開車以後一定會飆車= =

大家要小心一點。。

哈哈哈XD



接下來看到一間貝殼店 

裡面有一條好漂亮的手鍊唷!!

本來想說要給6朵花一起帶說= =

可惜只有4條ˊˇˋ

晚了  我們踏上歸途






這次的南投行好玩的耶!!


只是我連續拉了3天的肚子= = 

走路走到一半都還要鍛鍊括約肌真的很累=ˇ=


韋伶  謝謝你♡


這次真的很好玩唷^^

我們要相約60年以後唷~

我還記得那是508號房!!


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


哈哈

南投行大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