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ˋ話說今天是307大聚餐呢:)

超HIGH的拉~


好啦 今天我有一點小遲到:(

先跟發火一起長壽*前(原諒我不會打那個字)XD


裡面有好多人都已經到了呢!


我對面坐韋宗寶

哈哈XDD他好好笑


男生女生都變了好多!

包子激瘦11公斤讓我好驚訝!!

晚點一定要跟他討教一下!!XD


男生有些瘋狂愛上金髮XD

真是太妙了~

感覺好多人都漂亮好多

邱易為最近好像挺常跟學妹出去的嘛ˊˇˋ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


韋伶還遲到一個小時

東西都沒吃又走掉了=ˇ=

不知道為什麼耶!!


相機一直待在背包裡沒動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自己帶好玩的!


在吃飯的最後

來了一瓶冰火

正式慶祝自己為大學生!

企鵝跟曉罄說我像酒家女= = 

這是。。。?!


飯後跟世昌他們一起去逛地下街~

巧遇企鵝、小佳、發火~  他們竟然說我想齊人之福。。


後來我決定跟女生攤囉~


一起去喝星巴克~

每個人80元~:)

真好^^


柔v在聚會的尾聲跑來跟我們續攤!

他剛剛去捐血耶!!

真是太酷了啦~

平常看他這麼柔弱~

他真有愛心耶~~~~~


哈哈


回程。。


企鵝~我不是雨傘開花好不好。。

我是故意示範給你看的拉~

就算他開花也不會壞掉XDD


但是我看到旁邊的很多人都在偷笑我耶= = 

吼ˋˋ



晚上去把頭髮燙直了!

酷斃了!


我又變成以前那樣了:)


老人都喜歡裝年輕(我終於董意思了=ˇ=)



世昌你要加油哇!!!

台大大門已經在向你招手囉:)


我們班42個人都會支持你的拉:)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