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點點滴滴‥
在還沒離開新莊、離開住了18年的家
就已經開始想念♡


想念這裡的一切一切
過去發生的事情
很多很多


我從小就很任性
謝謝爸爸媽媽的包容  你們家的女兒
長大了! ! ! !   


翻了翻之前的網誌
從高一新生 到  大一新生
這中間 經歷了許許多多 
感覺我就是一個無厘頭的人
感覺我每天把自己包裝的很快樂!
其實呢?


逛了逛大家的網誌
很多人都是對新學校的期待
對新朋友的期待   我呢?
面對完全陌生環境的感慨與不安!
好可怕!(真的是越老怕的東西越多耶= = )



或許我是個運氣很好的人:)
放暑假開始到現在
我認識了好多人、學習了好多東西
不可否認 有很多東西 都對我有很深的影響‥



飢餓543
或許有些人不贊同
但是我們還是衝到我們的上限
國三重800多位師生一起參予
總金額捐出 高達19萬 ♡
我們真的很厲害~

這跟飢餓大會師給我的感動
有不一樣了:  )

當你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多人
跟你一起關心一件事、一群人、一個善念
心中就會有種莫明的歸屬感   很妙!!


畢典小組
跟著學校第一階段考上大學的大家
努力的忙著
跟著活動組拍戲
跟著舞台組敲敲打打
都很好玩  ^^
這是一段辛苦 卻很甜美的路



鐵衛戰鬥瑩
改變我對國軍的看法
讓我打從心裡喜歡憲兵
喜歡與大家一起出操的時間
雖然只是短短的5天
但是 很足夠♡


6朵花的南投行
雖然我連續拉了3天
但是卻見識到很多東西
卻玩到很多東西
更加深了我們6個人的感情
也多了一段美麗的回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不想一一敲著鍵盤敘述
但是  不可否認
這個暑假  我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突然有一種很感傷的感覺
因為要去花蓮了ˊˇˋ


人生地不熟


讓我現在  心理面很亂
雙子座的奇妙性格又出現在我身上了!!



其實我很期待開學
卻又很不捨這裡



我生活了18年的新莊
我相處18年的家人
陪我度過一段又一段青春的朋友




點點滴滴

寫在這裡

這次是真的很沒有武裝的自己

很真實 ‥

卻也很哀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