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不想打網智= = 

但是今天真是太蠢了 蠢到我想打網誌!!


直接進入主題吧!

我家遭小偷光顧口=


很誇張的是我今天在家竟然不知道~"~

話說我家三樓是類似企鵝家那種房子

後面有個小陽台  陽台上面有個小門

聽說那是消防門 失火用得˙!

平常沒事的話呢! 就是小偷先生近來我家最方便的門!XD



今天, 早上哥哥在他房間用電腦選課

弟弟去學校上課

而我就在一樓吃早餐!



結果 下午1點多 我回房間睡午覺

我哥哥出門

小偷先生就光顧我家3樓=口=

他爬後面的小門進來

很巧的是他拆了我弟的窗戶

翻了我弟弟房間的東西

很可惜! 我弟弟是不會放錢在房間的ˊˇˋ

所以!!他就只有100元的收穫!

重點是  他竟然不偷電腦耶= = 

小偷先生你頭腦壞掉啊?!



我哥房間沒有被翻~"~?

這讓我很困惑= = 

是因為太亂嗎?!(我家最亂的房間) 還是?!



喔?! 你問我喔?!

我沒事呀!!!

因為我睡覺習慣鎖門 

所以小偷先生沒進來 

我也沒有被怎樣囉ˊˇˋ(我家樓下ㄚ姨說的!還好我沒有被怎樣!)

看來我睡覺睡的很死嘛ˊˇˋ


還好= = 我在房間

不然我的東西就要被搬光光了= = 


就我們3個小孩還歸納

小偷先生大概是1:00~5:00

中間偷東西的!!

可憐的弟弟只有他損失100元!

花錢消災囉=ˇ=


但是我家遭小偷還是剛剛9點多弟弟回家才告訴我

他說:姐!我房間被反鎖了!!

我:你幹麻把你自己房間反鎖拉= = 

他:妳白痴喔!我現在人在面打不開門啦?!

我:是喔?!...............所以勒 =   = ?

他:我們家應該遭小偷了啦!!

我:真的假的(驚=口=!)



結果我們就以為小偷還在我弟房裡

就一人拿一樣"武器"

我弟拿榔頭、我拿殺蟲劑= =

小心翼翼 深怕小偷先生衝出來

給我們一人一發巧克力= =


我弟還對他喊話

「先生~你先出來啦!我們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很晚了耶!我要睡覺~明天要上課啦!」

「你不出來我要拿"ㄍㄟ ㄒㄧ "衝進去了喔!」

類似這類的無聊詞兒= = 


搞了很久才發現小偷根本就不再。。


不過真的是很驚恐耶!!


18年來第2次遇到小偷!!

我記得第一次我家遭小偷還是我開門讓小偷近來"拿"東西

害我被我媽毒打= = 


我的天ㄚ= = 




還好= = 我要去花蓮住了 =口= 

今天遇到小偷!! 很妙的經驗= = 




話說我打網誌被我弟發現

他想拿榔頭打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