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哎唷!


真是很受不了自己這種雙子座的爛個性耶!

好煩喔~

一遇到問題 往往自己都會裂成兩半

然後吵來吵去的=ˇ=


就跟今天一樣ㄚ~

吼ˋˋ


很奇怪 

忙完任何事情

或是參予了任何活動

當下

會有一種 【噢ˋˋ好好玩喔!;乎~做完了真累,不過很開心♡】

可是,沉澱一段時間(或許是一天、兩天)

就會覺得 『槓=ˇ= 好空虛喔』

我真的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耶><


然後ㄚ

有的時候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又不知道、或者是不好意思拒絕、回絕

就只能「好啦好啦~ 」

但是往往打自己心情搞得好遭=ˇ=

噢ˋˋ我在幹嘛ㄚ~"~



最近開始在看轉學考的書

「當代社會工作 理論及方法」

恩 感覺好難

看了小蘇的網誌 又覺得更難=ˇ=

雖然我常常使用吸引力法則

雖然吸引力法則很有用

但是就是沒把握耶!

香香上次說  成績比較好的人才可以修教育學程

他說我是正一 一定可以修!

那我要修嗎?!   我應該會修吧!

不然我的夢想就碎了不是嗎?!

噢ˋˋ我可是社發系榜首耶:D





吼ˋˋ跟香香聊過

為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不應該

我喜歡交朋友 、 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我又好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在我自己時間 我又好不想受到別人打擾

噢ˋˋ我在幹嘛ㄚ

吼ˋˋˋ快要被自己搞到炸開了啊!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