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什麼叫做誇張?!


話說我弟弟  很妙:D

從5/19~6/18 電話費

竟然3000多=  =

從6/19~今天  竟然可以高達6000多 =口=

連台灣大哥大都打來問是不是被盜打~"~

這是怎樣 = = 

他老姐我當初在用畢典700多就被我媽小念了20幾分鐘= =

他這個不被我媽剝皮我才等著看=3=

他說  這都是借他同學打的= =  

恩   要是我。。

我同學應該會被我宰了XDD


誇不誇張  誇張!




另外剛剛我媽媽在問我要不要加入國民黨

噢ˋˋ附註一下 我爸媽都是非常藍藍藍的藍軍

我說:我可以不要嗎?!

我媽:為什麼?!

我說:我要保持中立狀態 用遠無黨籍:D

我媽:你這個家裡的大叛徒ˋˊ凸(←我知道他在開玩笑。。。)

=口=  挖哩勒

他還真的對我比中指 →  ˋˊ凸


噢ˋˋ我媽媽還真是 妙阿=  =

他不常這樣  今天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很誇張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