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件事:)


就是本姑娘就快要去戰鬥營拉XDD

噢ˋˋ真是緊張耶!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5天4夜耶!

酷斃了!

老柯!你家的麻糬要放在我家養螞蟻了XDD



今天剛好又看到一部片子『報告班長–女兵報到』

一整個讓我很ㄘㄨㄚˋ

我會不會去哪裡就瘦了5KG呀?!

這樣我跟小蔡的打賭我就提前贏了耶!

哈哈哈:DDDD


反正我一整個 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拉XDD


聽韋伶說那裡的幹部都超帥的耶(公認的唷:D)!

噢ˋˋ那我要怎麼辦壓?! (迷:你不要去嚇人就好=ˇ=)

幹嘛這樣><



呀>//////<    我現在整個就超期待的拉♡

帥氣軍人  嘿嘿^^ 光想我就超興奮的了耶!

噢ˋˋ我好開心唷:)

我一定要去戰鬥營交一堆朋友:)

然後交一堆軍人朋友:)


哈哈 話說裝熟識我的本能拉XDD

老柯知道:D

開心的勒:))

我現在超興奮辣>////<♡








戰鬥營~~~~~~~~~~~~~~~~~~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