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爺爺電話 !

恩‥他在擔心我有沒有過去花蓮~

ㄚ公阿~~我想去~~可是沒有火車阿!!! (怒!!)


後來爺爺冒著被招牌砸到的危險走路來我們家=口=

太驚恐了我!!! 

恩ˊˇˋ 爺爺從小就很疼我啦^^"

但是颱風天出門耶!!!=       =


接著爺爺就拿出一疊藍色小朋友

說要給我 後來就開始哽咽!!! 

天ㄚ!!!  我看到阿公哭我整個嚇到

    ← 這是我!!!

這也太不捨了八!!

不行~~~我要Hold 住!!我要Hold住!!

不然祖孫兩個哭成一團感覺很妙!!

但是眼淚還是在眼匡打轉啦ˊˋ..

「ㄚ公你不要這樣啦~  我只不過去花蓮讀書而以壓~~

我10月5日就會回新莊了啦~~ 」  這樣安慰我爺爺才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看到我爺爺哭一整個很不捨耶!!!



從我放榜 爺爺就很開心

因為我考上師範學校

在他的心中 我以後是要當老師的耶!

他常常跟我說「女孩子家當老師很好很好! 當老師有前途拉~」

所以其實我去讀花蓮教育大學 他超開心的♡

但是現在面對即將要去花蓮的我  心情很複雜八=ˇ=

害我現在好難過喔!! 哭了哭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現在想想 小時候真的很遙遠耶~

我出生 ㄚ公退休全心全力帶我

我上幼稚園都是ㄚ公接送

ㄚ公永遠在家裡煮好麵等上小學的我回家

祖孫兩個一起吃麵(我會幫他加辣,通常整碗麵都是紅的=口=)

↑ 我承認我是死小孩...= = "

ㄚ公最喜歡我幫他抓背,因為他說我沒有指甲 抓背不會痛

每次從學校回家 只要考試一百分 他就 會給我吃人蔘糖

雖然有的時候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自從表弟妹出生  他就搬到叔叔家照顧小孩子

而我 也國中了=ˇ=

而爺爺 他也漸漸老了ˊˇˋ

每次我看到他都會覺得心疼ˊˋ...哀....




本來以為可以放下這裡的一切了!

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迎接花蓮的新生活

美妙的大學生生活♡

但是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耶=ˇ=


爺爺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拉^^

你不用擔心我 ♡

我還是很愛你啦 : )

我愛你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