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就撘著火車

千里迢迢的大花蓮教育大學報到囉: )

弄好該弄得東西

宿舍網路還不能使用=ˇ=

但是卻認識一群同為社發系的同學

阿!!! 好 high!!  XD


我們還一起睡宿舍耶!!


其實剛來到這邊

人生地不熟的

宿舍又恐怖的要命= =

室友都還沒有來ˊˇˋ

房間空蕩蕩的.....


哎呀呀

順道一提

我是睡上舖呢!!:)

那個床版真不是普通的髒...

我的天壓 ! 歐買嘎

睡上舖讓我有恐懼症說=ˇ=

因為我怕會塌=口=

衣櫃小小的 桌子算還好

整間宿舍就是舊舊的ˊˇˋ

接受現實吧!! 張阿達!!



不過一直到今天

我都過的很開心唷 ♡

交朋友其實 沒有很難拉^^

大high張ㄚ達 遇到社發系小high

我的天阿!!! 花蓮的宿舍要塌拉><...


總而言之 我在花蓮過的還不錯唷 各位夥伴!! : )

對了!!! 現在在圖書館呢^^

要刷卡才能進入唷!!! 酷弊了XD


接下來就只能等宿網OK才能上線了=ˇ=

不要太想我阿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