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暄耀 今天竟然指著我說  豬= = 

真是豬八戒

前面那一排男生全部都轉頭回來看我= = 

沒關係沒關係~

我最不會記仇了

而且而且 我明明就沒有瞪他ㄚ><

後來他就說 沒有啦沒有啦~小豬小豬~

哇勒 昏倒

補習班 大家都知到前面有一個人叫小豬了= = 

我附近的人都知道那個人是我了= = 

拜託 人家我附近有一個附中的耶

吼ˋˋ沒型像了啦~"~




上面那張圖是我唷:)

哈哈 個人覺得那是一張很酷的作品:)

投稿學校徽章應該會被k八:D

今天 不錯:)

好運呀~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