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忙忙碌碌運送完自己的行李之後

陸陸續續看到許多同學也來了~~

哈哈 開心的心情

一整個很愉悅耶!!


下午 在圖書館打完網誌

我們就回宿舍了ˊˇˋ

因為早上完推車玩得太累XDD

所以大家就回各自房間休息:)

我想說就趕快連電腦的網路囉 !!

沒想到我還真是笨=ˇ=


想說請學姊來幫忙

學姐幫我設定、教我搞定其他零零總總

結果不管怎麼樣都連不起來ˋˊ

吼ˋˋˋ真是夠了 很沮喪耶!!

後來學姊看到我的網路線ˊˋ

他說:學妹 你這條不是網路線耶!! 你這是『電話線』=ˇ=

ㄜ@@  我尷尬了~"~


哈哈 難怪我裝很久就是不行



後來我就去幫其他同學裝網路呀!!

哈哈 我真是厲害耶!! 一整個很佩服我自己:D

想說幫大家一個大忙~~  哈哈

結果 我才發現原來我叫阿達真的是有原因的耶!!!


因為我忘記幫他們填網路卡卡號

變成 學校宿舍以為他們『占用空的IP』

結果他們就被『鎖住網路24小時』=ˇ=

噢ˋˋ我的天呀!!! 真是對不起耶Orz....



晚上 碰小high 的運氣

我們(我、小high、汝汝、阿叮)就一起跟學長姐去花花學長家烤肉拉XD

我給汝汝載  我的天阿=ˇ=

感覺他的小50隨時都會跑不動耶= =


烤肉 當然是學長烤哇= =

我們就有點給他小尷尬

畢竟不是我的直屬 大家又不熟ˊˇˋ(擺手)


雖然後來大家都是相處融洽:D


烤肉完 學長他們打球去了

我們4個女生就坐在屋頂看星星

看著看著

我竟然睡著了=口=

朦朧中  感覺有聽到他們都有再說話= = 

我有沒有回應他們勒?=ˇ=


後來學長姐他們好像看出我們累了ˊˇˋ

就說要回去了!!

天啊!! 我一整個精神就來了~~~

因為剛剛汝汝說回去讓我騎車~~!!!!!!


媽媽才說要我好好待在宿舍別亂跑

我馬上就跟朋友出去玩、現在還要騎車載朋友=口=

哈哈:D我是壞孩子!!!


其實一路上都滿順的拉~~~

速度也不快耶~~ 五、六十公里而已啦!!


哈哈 好好玩

花蓮的馬路好大好大!!!  

騎車有一種痛快感XD

但是晚上的風好冷好冷=ˇ=



總算是平安回到學校

學長姐好像還要去廟口吃東西的樣子噎=口=

真羨慕他們的好體力!!!



剛剛才去洗完衣服(手洗唷!!手洗唷!!)

我累到要睡覺了!! 哈哈 大家準備期待我的新生活吧~~

幫我加油挖: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