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變成大學生了!!

哇!! 真酷!!

以前一直夢寐以求的生活終於要開始了:D

我是大學生拉^^ 哈哈哈哈哈!!!

 

昨天 早上上通識課 本國文學選修

我選中國神話

超好玩的!!!

教授可以從睡美人聊到白雪公主

在聊到梁山伯與茱麗葉   緊接這說為什麼太陽有黑子 跟月球表面會灰灰的原因

真的是太妙了!!!

 

還說小紅帽有嚴重的性暗示

她根本就在跟大野狼調情…等等XD

很好玩的課!!!  我才不要退選呢!!! 大家趕快來呀!!! 哈哈

 

莫名其妙的2堂中國神話

老師第一堂下課就走人了=ˇ=

意思是 只上一堂XD  輕鬆的哩

感覺教授很free!!

 

下午是必修科目…社會統計

原本3堂 老師只用了1堂作介紹

接下來就放牛吃草!

酷斃了!!! 來花蓮感覺上課根本就很輕鬆ˊˇˋ

步調很慢唷!!! 不錯不錯: )

 

今天早上7點就被叫去勞動教育

累死我的天啊!!!

落葉多的根什麼一樣=ˇ=

大家拼命掃還是多

吼ˋˋˋ 還好是大家輪流掃

比較沒有這麼辛苦…

 

我們還跟教授聊天唷: )

他的點感覺怪怪的XXD

但是 她不怎麼記得我耶ˊˇˋ

還要我提醒他她才想起來....

好啦 因為她的學生很多嘛....

 

今天很多人都沒有課!!

真好 所以大家就回家的回家

可惜我跟汝汝還要修『青少年性教育』

耶~~ 我不是色=ˇ=

是因為真的選不到花蓮鄉土賞遊....

不過我會去旁聽拉^^

所以我們星期五 的3、4節就是唯一的節目!!

 

感覺青少年性教育還不錯玩耶!!!

哈哈: )

本來還想退選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也就這樣囉XDD

 

 

下午 跟小high 去看系壘練球

阿叮好厲害唷!!!  真是太妙了!!

然後我們和汝汝還一起當系壘的經理

聽說很輕鬆… 聽說就去看男生就好了ˊˇˋ

哈哈哈 真的很妙耶!!!

 

我好想趕快去系排看看唷!!!

整個迫不及待呢!!!

 

企鵝、曉罄 我們全國大賽見啊!!!

花蓮一定會奪冠的!!!! :D

 

哇吼ˋˋ  好玩好玩

大學生活 好玩但是又很隨性

這就是花蓮的特色吧?!

 

p.s.  我已經會騎車到市區了XD

但是要同學帶路!!! 哈哈哈!!

 

 

等等要去童軍迎新耶!!!

我應該比較適合話劇社吧!!!

熱舞社是理想=ˇ=

國標社是夢想=ˇ=

我還想參加部落青年社耶!!!

唉唷 社團讓我很難選擇呢: (

嘿嘿

 

 

明天要去拿火車票了!!

想要吃麻糬的孩子

跟我說8‥

 

哇哈哈哈哈: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