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別說我這幾天都不打網誌!!

真的是步調很慢~~慢到我都忘記要打網誌了XD

 

最近這幾天呀!!!

除了開學很好玩之外

體驗了第一個周休二日!!!!

 

好玩!!

 

話說 我莫名其妙變成系壘經理了XD

星期六那天

去看系壘學長打球!! 我也下場打!!

酷斃了!!!真好玩♡

我還打得到球耶 也為我贏了一杯清心(阿道你愛賭ㄚ XDD)

開心爆了說!!!

 

從那天開始 我就變成系壘經理了!!!

其實我喜歡的是系排拉^^

 

 

最近常常開全班的聊天室!!!

酷斃了 我的天阿!!!XDD

 

大家一起聊 感覺距離一下下就不見了!!

雖然說話的都是那些人!!XDD

 

班網設好了!!!

其實本來想設在痞客邦的@@

但是想想大家比較多人用無名

就用無名8

 

社發班網:http://www.wretch.cc/blog/DSD101

 

明天要早掃呢!!

 

我還是早點睡八@@

 

童軍營心很好玩^^

我期待話劇!!

當還有系排囉!!

 

我是系男排的經理了!!!

嗨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