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好久沒有打網誌了ㄝ^^

﹚ˊˋ﹙ 沒辦法...最近有點懶^^

哈哈~^^~

 

早上有國文周考...又是考那個怪怪的作文..

什麼阿...一滴滴feel都沒有ˊ3ˋ

 

後來整個就是被國文老師—美腿

ㄉㄧㄤ到一個爆點....= = |||還說我們班的班級幹部都超優秀的^^

唉唷><你怎嚜會知道勒@@

會害羞拉^^

哇哈哈^^207就是優秀的班級^^

 

 

結果今天下午放學...在教官室....恩....發生了一些...

哈哈^^偷偷引用那個自戀班長的部落格^^

唉唷> <我懶的打了嘛^^"

Quote

去吧!神奇寶貝球!!

今天下午放學玩的時候
處理完社團的事情,發現學校的人真的都莫名奇妙
有些白同學~(不是我命名的~~是某位可愛的老師說的XD)
喜歡寫一些自己不喜歡的社團~
然後再來轉設
孩子們= = 這樣子很容易造成社長根組長負擔唷~
終於處理完之後,發現牛牛政伯伯也要回家了
(朱朱OS:有人不隻到牛牛政是誰嗎?就是各位的劉教官= = )

所以我們就一起跟她走出去,當時剛好有位學長也從教官是走出
所以大家就一起回家了
神奇的是元鳳老大竟然也認識那位學長
他們就走在我們面前,我跟胖子和牛牛伯伯走在後面看兩位崇高孩子在吵架
牛牛說話了~

牛牛曰:『你看你看,前面那個小胖是我的新寵物(他指的是元鳳小姐~)
我啊!只要看到不乖的男生,就會放我的寵物去咬他們~
他的攻擊力可高了咧!』
說到一半,他的寵物~哦?不對!
元鳳聽到了,所以馬上又從前面衝了過來~
元鳳曰:『幹麻幹麻~又偷說我壞話了!』
然後就很順手的打了兩下牛牛伯伯~
朱朱曰:『ㄚ你不是說他是你寵物嗎?
他還打你呀?』
牛牛曰:『對阿對啊!你知道位啥嗎?』
然後提高了一下聲調~
『因為他中程度有時候很低嘛!』
這時候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小次郎的大王花(是較大王花嗎?我也忘了)
不然就是小智的噴火龍~
所以...

朱朱曰:『那有時候說不定你把寶貝球丟出去
他還會把寶貝球拍掉,然後說:阿唷!誰想要進去寶貝球阿~』
牛牛曰:『對阿對啊!』
我們兩個又被打了...
牛牛曰:『而且我跟你說唷,真的把它收回來的時候
還會發現他的寶貝球比別人還要大...』
元鳳曰:『你妳你妳你....』啪~

我們又被打了~"~
然後一下子,就到了單身宿舍
牛牛伯伯好像真的很有錢吧~
所以我就跟他說~

朱朱曰:『我跟你說唷~我今天晚上還會ㄌㄨˊ你~
所以你...你還是不要開電腦好了^^
對了對了~我昨天給你看的IPOD~你..你就在明年生日的時候送我吧!
還有還有,我要綠色或黑色這兩台~可以的話買個8G的吧^^』
牛牛瞪了我一眼曰:『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朱朱曰:『可是我那天是在晚上跟你說的耶』
牛牛曰:『阿唷!你生日那時候我早就走掉了!』
朱朱曰:『納到時候我就衝到高雄去找你~』
牛牛曰:『好啊!如果你找的到我的話~』

之後就很瀟灑的走回去宿舍了...
現在的教官走路真瀟灑

說到教官...
黃白雪公主應該越來越喜歡華寧了~^^~

昨天吧~
朱朱曰:『女教唷!你最喜歡的人來了啦!』
黃教曰:『啊?誰?喔!我最喜歡的華寧呀!!』
"華寧阿"三個字提高了八度吧~
而且帶了一點點威脅唷!

我也發現當華寧走進去教官室的時候
會有好幾之眼睛看著他

因為所有教官都知道他的『豐功偉業』了~
還聽說呂伯伯跟他說:『啊?你就是那個邊走邊喝還嗆教官的人啊?他ㄋㄟˊㄋㄟˊ的!』

我咧~"~

 

 

嗯嗯~就是這樣^^

哈哈...今天要打什麼勒@@其實我也不曉得...

好八~就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