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今天早上去上英文三的課!!

那個老師全程都用英文說=口=

這也太可怕了八?!

 

還要我們英語介紹= =

我的天ㄚ!!! 一整個很累人耶@@

 

上完通識我就體力不支了?!

這是怎麼了?!

 

累到快要噴血的意思?!

 

下午的天氣很不好!!

一下子給我下雨

一下子給我出太陽

一下子有出太陽又下雨?!

天氣果然像女孩子的脾氣陰晴不定耶!!!

 

 

下午的通識課程 我去旁聽了花蓮賞遊@@

順便給教授簽了加退選單!!

 

因為 他實在是太好玩了!!

哪裡吃吃喝喝都知道

而且又超幽默的@@

我的天呀@@!!!!這種課哪裡找阿!! 哈哈

 

今天的天氣時好時壞!!

所以我就想說 如果下午晚上不下雨

我就要去捐血!!!(犧牲很大耶!!!)

 

結果 他真的沒有下雨耶=口=

當我踏上學校捐血車的那剎那

我覺得很可怕

第一次捐血竟然是自己跟自己說的這種原因

感覺好蠢....

先觀摩別人的

 

哇!!!!針很粗!!!一插進去 血就用噴的噴了出來=口=

嚇死我了!!!!!

當場軟腳

 

本來想逃離的!!

 

但是 想想 算了

今天不捐   我以後都不會有勇氣捐的= =

上吧!!

 

剛開始還找不到血管!!!

之後 找到右手~~~

不要拉~~~右手要寫字耶!!

 

當針插進去的時候= =

咬牙 忍痛

耶~~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哈

 

就這樣我捐了250c.c.的鮮血

噢ˋˋ天ㄚ!! 這算是消除血光之災嘛?!

哈哈 總而言之 我做了件好事!!!

XD

 

 

下午 去民體社迎新

學姊!!!我一定會多跑你們社的@@

雖然我不一定會加XDD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招待呀!!!!XD

 

 

晚上 去看系男排練球!!

哈哈  我是經理唷!!

我好開心 排球很好玩

學長姐在訓練我們

雖然阿奇他們都說我是沒有用的經理

但是我還是有很認真好吧?

 

 

我今天被一個諮商一的女生嚇到了!!

他好強!! 看來我也要加油了!!

不能在爭鮮盃就被幹掉!!!

我要努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