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瘋狂愛上了.......


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一隻兔子~

就是他↓



呵呵呵^^他真得是超可愛的~

其實 喜歡他也不是最近啦~

只是最近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是我爸爸載我去的

出太陽還下雨

這是怎樣= = 

我應該會被人罵神經病吧?!

我說:這種雨林到會禿頭耶~

我爸笑著罵我說:憨妹仔~憨憨~(請用台語)

好像 我從小 在家裡面的綽號就是 憨妹仔~

我弟是憨豬(台語)

米蟲(我已經不覺得他是我兄弟了)是臭肥(台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反正 就是這樣囉~


很期待補完習~

因為可以去ㄚ嬷家烤肉~

小佳說要來我們家烤~

ok呀~

結果 後來才發現 他是跟我開玩笑的@@?

後來接到我媽電話說 我小阿姨已經收工了~

意思就是 我今年又沒得考了

還好~小佳是跟我開玩笑的~不然他就也沒得考了~

星期三我一定要跟美腿講

我今天很乖 都沒烤肉 不知道有沒有獎品?!

獎品?~功課10份?!= =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有重大節日

每次當我有所期待

那天總會過得特別空虛

情人節、聖誕節、中秋節、、、、、、很多很多

都是這樣~

每次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荒廢時間

感覺 全世界都很幸福

我的周圍卻很寒冷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不要再對這些不真實的東西抱著期待


今天王耀中堂下課

想說出去走走 去櫃檯晃晃~

不要一直座在教室~

結果 我看到了~

那個我超級喜歡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很ok啦~

說醜嘛~其實他不醜呢~

還好今天中堂有出去~

我還分我的餅乾給他吃唷~

因為 看讀得很辛苦~

好想要他當我的姊姊唷~

他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真的 超喜歡他的耶>////<

如果我是男生 我應該會對他心動吧?!

但是我是女生~所以 我好想要當他妹妹喔~

呵呵~︿︿~


回家時 我又忘記帶鑰匙了

那個死米蟲

他竟然在門口跟我說

:媽說 我有權利不用幫你開門~

之後就走掉了~

換我弟來幫我開門~

看來還是弟弟好多了~


我應該要怎麼樣報復他勒?!

是把他的冷氣線剪掉

還是把他的電腦零件偷走?

還是用美工到把他得電線塑膠表皮割掉 電死他?

還是用石頭把他房間的玻璃打破?

還是把他房間的東西全部亂丟 再放一隻老鼠進他房間亂咬東西?

還是抓10000之死蟑螂丟他的棉被裡面?


我最討厭像他這樣的米蟲 真是個爛人

每天有事沒事就在家裡晃

叫他去打工他還自命清高

自己讀私立大學明明就知道媽媽就說過要自己打工付學費

還不去想辦法

都只會惹爸媽生氣~

這種人到底出生幹嘛啊?!

真是隻米蟲~


總之 我看他很不順眼  (沒有要強迫看的意思)




以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