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很多很多讓我很驚嚇的事!



今天 是個換位置的天

天ㄚ><真不想換˙˙坐在後面的好處就是上課可以很隨性!

今天抽位置 我是第一個抽唷!

同時 我的簽也是最後一個被抽完的= =


但是 換位置換到一半



我知道 大家都知道發生什事情了!

天啊! 我知道我們兩個都一直哀嚎!

這是怎樣?! 也太巧了吧!?

我只能這樣說><

同時 我真的覺得座在球球前面是很開心的事情! 

同時 我真的覺得球球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同時 我真的發現球球對我的重要性了><

因為他是我的擋箭牌‧‧‧


噢ˋˋˋ球球‧‧‧‧

你這個大黑鬼!

就正如我所說的一樣~

你在睡下去就會變成"球豬"喔!!

哈:)


好啦好啦~我有空會到後面跟你們一起搖滾的啦:)

但是我想我會安靜2個星期八= v =

應該會吧?!



吼ˋˋ前2個星期真是值得緬懷的一段日子!


話說今天

寫作文

讓我該始愛上我以前的名字!

香香他們都說我以前的名字比較有氣質

現在得很俗!!


‧‧‧‧‧‧


好啦~我也覺得有一點點~

但是我兩個都喜歡:)

因為都是我媽咪給我的呀︿︿



物理課

正雄 上課

我剛開始聽的一個頭兩個大

我只是覺得‧‧‧(感覺明明就是簡單的東西被他教起來好難~"~

就像是第‧‧某某題~有5個點的哪個 問哪個選項的力最大喔?!

嗯嗯 感覺 我想想應該ok

但是 唉唷 反正 就那樣囉:)

但是 後來仔細聽聽 嗯嗯 我ok的啦:)

只不過

頭上都是問號 問號 問號!

哈哈:)



今天放學搭專車

噢噢 話說我是掛名車長

我今天要帶車

可是我還在學

司機今天開高速公路

我就一邊記

但是 好難

天啊!
 
要我這個路痴去認識完全不認識的路

哀~我會努力的@@

司機還問我說要轉哪裡對不對~

我好怕我帶錯路

天ㄚ><

壓力 整個就衝到高點

乎~好不容易

到家了!


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