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要開始上理科了!

今天 特地跑去211找天兵學弟~

問問看 到底他們的物理老師教的怎樣?!

結果看到一個學弟

好像在補習班看過他耶!?

不確定~

回到重點

他說okok~

只是 我覺得

上理科對社會組而言

本來就˙˙˙

先不管那個老師到底教的怎麼樣!

反正 對我們來說 上理科就是一門艱辛的課程

你們想要有好一點的老師來教(好的老師就真的沒有辦法排出時間)

那我很抱歉


其實小佳找老師、排課也排的很辛苦

我不應該跟小佳提到說有林正雄這個老師


或許你們覺得徐賢能比叫好也說不定

大家都說林正雄教得很爛


不如不要找老師來上物理

自己讀說不定會比較好

我 ˙˙˙



如果你們真的很不滿意老師是林正雄

我只能道歉


不管怎麼樣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