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滿累的......

其他的先不說...光說說軍訓課就夠我受的了= =

 

中午,世昌去集合,我就幫他代管中午秩序......

可能是管到恍神了吧= =

下午第一節是軍訓課,想想我在幹麻....

話說我再12:45分作出一個重大決定...

我把綁在衣服上的繩子給拆了= =

因為~我怕女教會檢查......

但是......

後來想想~扎衣服? 好醜ˊˋ...

算了....但是我都已經把鞋帶整條抽出來了ㄝ= =

怎麼辦~? 當然是拼了命的在十分鐘內把它全部穿回去ㄚ=口=

 

..........

.........................

.................

 

之後~午休結束了~

我就準備~要趕快下去了~

結果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直到柔慧...問了我一句話.....

 

:「元鳳~你拿板凳要做什麼?」

 

ㄟˊ ~~~~原來我手上有一個板凳阿@@!!

阿唷><一定是之前給呂教交習慣了....

哀.....真是.....有一點給他小悲哀到....

 

好八~接下來就下去啦~

之後~上軍訓課嘛...不用說...又是基本教練...

一直站....腳真的會酸說= =

 

後來女教要我們聽到名字舉手答「有!」

聲音,要宏亮、短捷。尾音要提高,聽起來才會有精神......

 

恩......

之後到我的時候,女教就跟全班說:終於讓我等到我最期待的聲音了= = |||

阿勒@@

結果~我答有~女教還說不夠大聲= =

唉唷><不行啦~我會沒有形象ㄝ...

(你啥時有形象拉= = )

(囉唆.....><)

 

後來~被女教逼到快瘋了= =

我~索性~跟他拼了= = |||

 

ㄏㄏ~這次整個就成功= =

聲音不僅大聲、宏亮、短捷

更讓我形象完全毀了= = 很好~!!

 

(套某同學一句話:恭喜妳,你沒形象拉~^^)

(小心我揍你喔ˋmˊ...)

 

不過也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女教就說給我機會,如果我還是一直笑的話,就操場一圈...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阿XD

 

所以~很好~一圈操場...乎...還真累....

不過~世昌說,我連跑到很累的時候,我都還在笑...

奇怪~我到底在笑什麼?!

我也不知道ㄝ= = 哈哈~

反正就好笑拉~

 

之後~女教在第一節下課之前幾分鐘

跟我們預告,下一節要檢查手帕、衛生紙...........

天ㄚ= = 我要去哪裡槍這些東西阿= =

恩.....

所以一下課,管他腳酸不酸...我就跟柔慧衝到四樓去搶東西了@@

 

恩~"~之後的軍訓課~除了檢查之外~就是站囉....

我發現阿~很奇怪~我站的時候~就一直聽的到一首歌...從頭腦裡面撥出來的...

 

【林冠吟‥太笨】

 

為什麼勒@@?

我也不曉得ㄝ= =

他就這樣一直Repeat到下課....= =

(你果然怪怪的....)

 

恩~~~~

 

聽說今天是第一天留晚自習ㄝ....

長腿姐姐...我們班不訂晚餐嗎@@?

喔~?自己買~"~

唉唷><真是~麻煩ㄝ><人家學生證剛好被我媽拿走啦= =

好八~那就隨便去樓下賣東西好了= =

 

後來有看到穎潔&雅婷他們吃好料的‥拉麵~=口=

聽說他們是跟別班訂的><真好...早知道我也跟別班訂了@@

我還看到216的老爸在喝傳奇= =

很好....ˋˊ

噗噗~~~~~~~~~~~~~~~>3<

 

晚自習~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很不真實.....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寫東西....

 

後來到最後一節課~我竟然在發呆....

也不是發呆拉~再緬懷過去八= =

 

因為從我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以前111的教室..

說真的~很懷念我跟蔡帥一起綁上去的綵帶...

學弟妹們到現在都還沒拆~

說真的~還蠻感動的........

從207教室看過去~感覺~那間教室好像很近...

我好像可以看到以前我一年級在那家教室所發生過的事情......

真的....很懷念....

我適合團體生活嗎?或許八~

在團體生活~我可以玩的再High都不會累...

但是~當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或許是時間太多八= = ...

我就會開始想東想西,想一些不該想的東西....

唉呀呀><....想到很煩....

 

(該拉回現實了....)

恩~"~我不想讓人基知道我在發呆...

可是~來不及了~

 

坐在我隔壁的韋綱~他只問了我ㄧ個問題...

:「明天有國文課?」

我才發現我手上抓的是國文課本...

= = 我想說~不是要考解釋嗎?......背ㄧ下也好八...

等等!明天有國文課嗎?!這是韋綱問我的~

我怎麼再問自己?!

查一下課表好了......

 

恩....................

...........................................................

..........................................

 

沒有!!!

 

尷尬了~"~

被發現我在發呆了辣>///////////<

 

算了~~~~就醬八~

 

 

想到我的社團就好想哭><

要接受事實囉....

 

可惡的是...柔旻&欣樺&佳儒&嘟涵……他們...

竟然約好一起近資研~而且還沒有找我...

哼哼~~~我最討厭你們了啦~

每次都這樣......><.....

噗噗..............................難怪~有的時候會有人生氣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你們了辣><竟然放我鴿子><

 

亨~算了~我要任性的不稀罕...

我在英研也可以活的很好!!!

 

 

 

明天要開始法語的第一堂課了~期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