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寫題目
今天 衰爆了? 還好啦~



我以為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其實也是

下午 第一節 上了正雄的物理課

懂?不懂?

應該 懂吧?


後來 寫了264題的測驗

中途被吉他社的學弟妹們吵到˙˙˙

聽說最近吉他社發生了一點點事情


後來我就跑下去看

吼ˋˋ不是我在說

就那個嘛˙˙˙˙沒tempo˙˙



最近 是懈怠了嗎?

好想把書通通讀進去 卻又力不從心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晚上我好像6點15分睡覺~6點30分就醒了~

因為我聽到班上的笑聲


沒想到 過了高中3年

我還會向小朋友一樣

睡覺時還會說夢話

真得是長不大耶我= = 


感覺 班上的冷氣

就好像太陽能手電筒一樣

人家是 有太陽的時候亮 沒太陽的時候就一定不亮(ˊ這˙˙要來幹嘛?)

我們班的冷氣是 白天熱~他的風就不怎麼涼 

晚上風很涼~他的風就好冷

發生什麼事情?


放學 搭專車

今天專車誤點

那也就算了

司機還走錯路!

就自己一直開

他還說 他這車之前就是走這條路

還說如果要去別站叫我們搭小車

你負不負責任ㄚ你?

結果我們從樹林又搭公車回家

更扯得是我今天沒帶悠遊卡

回家還下雨 我就淋雨了

還要經過上次聽說發生槍戰得廟

我冒著九死一生的心情 快速經過



今天 大概就這樣吧

明天要考北模了

同學們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