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什麼勒@@?

哈哈:D  第一次上法院拉~

今天比預定時間晚一個小時出門=口=

後來我發現 土城那個地方 公車很少耶= =

討厭>< 又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今天的目的地是







託小偷的福

我今天一直跑警察局、上法院

所以說到今天上法院 

我可是大姑娘上花轎 頭一遭呢

首先

先看到的建築物就是  這一大棟





往右轉會看到   偵查大樓



進去之後呢:)

就要先報到   很麻煩呢~"~



之後 走樓梯上3 樓

這就是等等我要進去的地方

303號偵查庭

真酷!



本來以為我媽咪可以跟我一起進去

但是 他說我已經滿16歲了

所以就我自己進去= =

這樣我就沒有辦法拍到裡面了耶= = 

算大家沒有眼福囉:)



沒關係  改天有空 你們在自己走一趟就OK了


噎噎噎~別誤會><

我是說等你們考上法官 或 律師 或 書記官 或 檢察官得時候拉:)

其實裡面就想玫瑰瞳鈴眼那樣 差不多啦

只是小了一點 椅子少了一點 只有一位檢察官 一位書記官 一位法警而已 

沒辦法 小案件嘛= = 

那裡還有錄影(音)存證唷

所以我一直拼命再找攝影機 想對他比ya~

但是沒找到˙~˙ 一點點小可惜

今天 只有我到而已

對方沒來 真是可惜

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不過 我以為法院會很少人

沒想到 其實 那裡人還不少

也不是說很多  但是在休息區那邊大概有20幾個跑不掉

先說唷 這只是在3樓 其他樓得還沒算唷= =

天呀 難怪我媽咪說他聽人家說法院 像菜市場

哀~~~~~~~



不過偵訊很快就結束拉:)

期時就想再做警察的筆錄一樣嘛@@


我只知道檢察官問了一個笨問題= = 



檢:你是手機被偷嘛@@?

我:嗯嗯 對呀

檢:SIM卡也被偷嘛@@?

我:(廢話~SIM卡不是在手機裡面嘛@@?)痾@@‧‧對呀 "當然"也被偷呀= =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笨= =

不管拉  後來出庭 我就到處晃晃

哈哈:D


應該很少有人上法院還可以這麼開心吧︿︿

當然只有我勒  嘿嘿︿︿


後來我就看到




毒品‥20000元交保

妨害性自主‥500000元交保= =

天ㄚ 奉勸各位男性

ㄎㄚ 乖 咧~

50萬元耶 真瞎 

毒品都沒有這麼重的交保費


早上 就告一段落囉︿︿

哈哈:)好玩  想去睡覺了><

(聽說現在是午覺時間~~~~~~)


午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