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都出去

腳都快斷了

很累


在我昨天很累的休息之後

今天又爬起來


我跟表妹一起去看電影

"連體陰"

噢噢噢噢ˋˋˋˋ本來我以為我不會怕

結果 他剛開始我就被嚇到了= =


我真的很想要換成看柯南


可是 後來 就不會了 感覺 這部片子  ok拉~



時間回到更早之前

話說 我們剛到 絕色影城 我們看到了‧‧‧



酷耶

可惜  今天忘記帶相機


後來 我們就搭捷運去 

兒童育樂中心玩

哈哈:)

雖然很幼稚 但是 真得很好玩耶

每一項設施要20元感覺只有3分鐘

最讓我無言得是咖啡杯

上耶!怎麼會讓我們兩個都覺得他無趣到極點了= = 


玩到3點多4點 我們又搭捷運去淡水

我帶他逛淡水老街 吃東西 玩

哈哈:) 一整個很有趣


覺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回去劍潭站

逛士林夜市

那裡一整個人很多

哈哈:)



回家時 

搭捷運 我看到一個宅男!

標準得宅男ˋˊ

一眼就看得出來 因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




後來在北車遇到 終極一家的簽名會

cool

今天遇到真多star!


回到家 我已經累死了  尷尬! 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噢噢  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