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特地等重修名單

結果  他得格式好怪

說真的 我看不太懂




很奇怪的

今天手機好像終於存在似的

拼命響


每一通都是有事找我幫忙的@@

哇哇哇 天ㄚ  第一次發現我很好用

平常出去玩時約我都沒有這麼勤打電話= = 



還好啦



明天要返校打掃呢=V=

各位同胞悶  別忘了呀

8點30分  風雨走廊集合唷!



剛剛 很火 因為 身體不舒服還要自己顧家

垃圾車又好晚來 整個思ㄍㄟ揪 就被打亂了

你也知道我沒什麼耐性ˋˊ

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