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屆 飢餓勇士大會師 活動今天正式開跑囉: )


今天會場真是人滿為患阿!!!

真是太恐怖了=ˇ=

話說我今天還跟香香、乾麵一起大遲到

噢ˋˋ我的天阿!


那個二帥也沒有在時間內趕到!!


我一定要說!!!   大會師真是太high拉~~~XD



今天去了很多藝人

感覺上與其說是大會師

倒不如說我們看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大家一起餓肚子、玩活動

真是太好玩拉~~~


小武還被叫成 豬小弟 到台上去

一整個很妙的是

一提問答題 7個標準答案

小五回答7個  只差一個就全部答錯XD

笑死我啦 ~  更好笑的是"馬鈴薯" 還寫注音被抓包XD



噢ˋˋ不要說我是你學姐阿XD


中間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玩的啦


但是今天好累就不多打了:)



在頒獎的時候

我、韋伶、小武、香香、乾麵、小隊長

還拉著我們 "國立三重高中" 的布條

嘴巴還一直說 「Cue 我! Cue 我!」

一整個很搶鏡耶:))



菜頭校長竟然不知道543代表的意思=口=

嚇到台下面的我們了><

不就是  5月15日 星期4 就在國三重  嗎?!

真是的= =



我們飢餓543 獲頒 【最佳創意營隊】唷♡

真是太給他開心了啦^^




偷偷借來拍一張XD




好不容易挨到時間~

我們就跟其良去吃東西啦~~~

吃了一間我覺得還不錯吃的麵!

但是說真的給他有點辣耶=ˇ=

然後其良還請我們吃豆花♡

謝謝其良壓~~


對了! 放一張香香經典表情好了:)

雖然我覺得他會殺了我。。



還逛了台大校園

其良一直用很欠打的台大人語氣跟我們介紹ˋˊ(怒)


晚了 大家散會!


我跟韋伶去逛公館

並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謝謝他陪我逛拉:)

多一個人給意見總是好的♡


今天先這樣囉^^


二帥你今天沒來飢餓大會師真是超可惜的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