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住柔v家:)



你說衰不衰?!

搭錯車害我走了一段路才到捷運站=ˇ=


巧遇到也是要去柔v家的企鵝

他馬上就跟我說了一個晴天霹靂!

噢ˋˋ害我ㄧ整個很驚恐><

怎麼辦辣。。。我希望我們可以相安無事

最好是可以變成好朋友啦~~~


佩璇遲到=ˇ=

結果 害我們差一點就要搭下班車

嚇死我的嗎呀><


柔v家比我想像中要有小木屋風味

真是酷斃了XD 

有先去健走探勘晚上看流星雨的地方


剛好遇到柔v的媽咪

齁齁  真是年輕貌美耶


回程我們散步回去

一群人竟然會怕2隻狗=ˇ=

噢ˋˋ我的嗎呀

那2隻狗一看就知道是來者不善

我超怕他開始狂追我的

我的嗎呀  在的狗狗不吃肥肉八=口=


天空上面愛心形狀的雲很漂亮

哈哈XD


話說剛剛的流星雨

是芭蕾搞錯了= =

害我們一整個雀躍很久

還拼了老命想自己要的願望

噢ˋˋ 好可惜唷!


晚餐是LISA跟柔v媽咪一起做的涼麵、沙拉、湯

好吃♡


柔v的媽咪還拿出兩瓶台灣啤酒

嚇死人了><

本來想說18歲要喝喝酒才像18歲

沒想到真的有酒的時候還是很驚恐的xXD


話說我之前喝冰火就不行了

這次的台啤是想要我亂性嗎= /// = 


柔v媽咪很熱情的一直要我們喝

一人一杯、要乾杯 還不能有剩下的

不然就要再罰一杯 天啊!我的嗎媽咪壓><

開玩笑的吧?!

一整個就很驚恐=口=

我的第一次啤酒經驗 就這樣獻給柔v她媽咪了>//<

不過這次比較好了

因為我克制住了 但是就變的好想睡覺

媽呀=口=看來我還是不能喝酒的嘛 。。



拍照時間

我們在柔v房間瘋狂自拍

搞笑、氣質‥樣樣來

笑死人不償命的照片XD 一次誕生:D


接近11點多 我們本來要去看夜景

就帶著Nicky一起出門

小小的漫步

但是 本來是我要溜Nicky

怎麼變成他拖著我跑~"~

很久沒有溜ㄚ達了是嘛= = ?

哈哈


Nicky還去玩鍬形蟲、蟬

真是很好奇的狗狗耶。。

真好玩


晚上真是給他睡了個好夢

跟企鵝怪怪的夢比起來♡




我好愛柔v家♡



你們什麼時後要來我的宿舍玩呢?

要玩的報名啦:)

暫定10/10~10/12

名額限定 3人睡床

其他人要睡地板唷XDD


就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