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昨天♡

我們去了動物園XD


話說那裡超多情侶的=ˇ=

這是怎樣...><

超刺眼的剌ˋˋ比光頭ㄅㄟㄅ ㄟ更厲害耶!



早上 我很早就到了

陸續來的是槍神、貓、二帥

二帥遲到了=ˇ= 唯一靶的也不可以濫用特權壓..

真是的...


跟大家說一件很酷的事情唷!

進動物園呀!  不用買票耶~

直接打逼逼卡(悠遊卡)~逼一下~

就直接扣30元了~ 哈哈 真是進步!XD



然後我們就頂著大熱天的在動物園裡麵給動物看

話說 我也有一陣子沒去了

自從上次的班遊後....恩 ..有一年了8 ..我想..


貓看動物看的很認恩

她好像真的超愛動物園的=ˇ=

二帥很可憐  因為一直嗆我然後被我打XDD

槍神說著他在學校發生的眼點低低

今天他很酷..因為她穿制服XDD

噢ˋˋ我應該也要穿國三重的椪柑裝到那裡晃一晃阿..


中途發生追逐戰..

槍神還把他錄下來=ˇ=

我老了~"~ 怎樣都追不到二帥= = 

可恨....


走到企鵝館

國王企鵝都不知道游到哪裡去了~"~

一隻都沒有看到= = 

不過黑腳企鵝倒是挺可愛的♡


回程路上

貓抓到一隻溜出來的青蛙

如果沒有貓保護他 他應該要變成動物園的青蛙乾了8. .


小作休息

我們就準備去西門町看碧昂絲了!




↑ 色ㄅㄟㄅㄟ

在捷運上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XD 

話說搭捷運人很多呀!

然後我要打二帥  他一閃再加上剛好煞車

他一個重心不穩  就撲到一個女生前面

哈哈XD   話說那個女生跟男朋友面對面

他一撲就把那個女生壓到角落(沒有碰到女生,我要還他清白=ˇ=)

女生嚇到  那個男的應該很想打二帥八(哎呀 竟敢在我面前撲我女朋友)

哈哈 笑死我了XDD


這可是個很有梗的笑點呢XDD 



話說剛出捷運站就出現可惡推銷人

我跟貓恨想把他打發

他很欠扁要我們用爸媽發誓ˋˊ

槍神已經變臉要操髒話了

真是的..破壞我們的好心情><


西門町情侶又更多了=ˇ=

去吃個麥當當小做休息


然後就去找碧昂絲了



哈哈 他看起來跟之前一樣

但是笑容變少了的感覺、很忙的感覺


後來巧遇到鴻銘、企鵝跟小奕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大家都是約會完才遇到的嘛..(←企鵝死不承認自己單身 XDD)


還要去看神鬼傳奇3

但是後來就沒有去了~

反而去喝了星巴克!


二帥找不到人的樣子很好笑

哈哈 哈



反正 今天情人節

笑點就是唯一的帶靶的XDD



↑ 很幼稚的大人



情人節也很快樂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