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忽然發現,原來我用來看世界的眼光這麼小…





7/18



今天是戰鬥營的最後一天,

早上醒來才發現自己的眼睛腫得不像話…

瞇瞇眼的我 噢ˋˋ讓人不是很喜歡

第一次用小蘇的眼光看世界=ˇ=

看的東西頓時少很多。。。


我們第5寢 收東西沒有很快

好加在昨天就偷偷行動!不然我們就要留下來掃廁所了ˊˋ

今天的早餐特別的讓人離情依依‥

噢ˋˋ甜湯、稀飯  很快就要揮別了><




後來又看了戰技班的表演!

噢ˋ是戰技班還是特技班ㄚ?!

一整個很強耶! 空手劈破酒瓶、用腦袋把磚頭撞碎…

更厲害的是跳起來飛踢!!! 

有的時候雖然有一點點小小出錯!

但是,我們還是給他們更熱情的ˇˇ掌聲!

他們真是太厲害了!

屁康後來還上去跟他們"互動"

跆拳道互踹耶!  媽呀媽呀><

噢ˋˋ我愛屁康(尖叫!)


後來我也跟戰技班的"女"學員(第一次有女生唷!一次5名!)

學"護身倒法"

哈哈  以後要跟我打架的人要小心了唷:)

我現在可是不怕摔得呢^^




*結訓典禮*

我是第二區的績優學員!!早上才得知的消息=口=

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會是我?!

媽呀>< 40人裡面耶!

噢ˋˋ我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第一區的績優學員常常做筆記、第二區跟第三區的績優學員根本就是high咖!

(也可以說是 怪咖!)

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感言時間*

搞威的我一樣有上去搞威

還跟平常在學校欺負教官一樣,欺負區隊長ˊˇˋ

還有一個嘉義的男生上台表明自己想要成徵女友= = 

噢ˋˋ我佩服他的勇氣!

我把我的場子搞得很搞笑

謝謝大家的「靠兩側!」

但是跟師公「親一下、親一下」18禁的 兒童不宜 ok?!



我會永遠記住這很特別的5天的♡




活動結束

沒有很踴躍的給大家聯絡方式

這是個小小缺憾‥

但是唯一沒有缺憾的是‥ 弟5寢的女生 都有留到:D



大家約好明年還要一起參加!

我也希望明年可以在見到大家:)




一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