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當朋友,但是我不是一個"好"朋友!

因為雙子座的性格 我對很多事情

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對朋友也是這樣~"~

當初很好的飢餓五四三

到現在,我真的很不想出門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煩

當初很好的307 

到現在連我去KTV都跟他們high不起來ˊˋ

當初一起工作拼死拼活的畢典小組

到現在,其實我不是很想跟舞台長聊即時通

會不會哪天 我對戰鬥營的熱情又削減

msn上面的同胞們也會被我一一刪除?!

噢ˋˋ我不想><



我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但是又覺得

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不好

說難聽點好像在利用大家的友情

來彌補我需要朋友的時間


我這樣真的好自私

我連努力去完戲感情得做法都沒有

好煩好煩


噢ˋˋ我不是個好人~


--------------------------------------------------以下為一篇可笑鎖碼文章---------------------------------------------
出自於 某某某的網誌!



是說這篇文章是第一次只給好友看的文章噢~
當然你也知道嘛!怎麼可能給所有好友看 = =

今天我聽了一首歌,來自蔡健雅的空白格
我覺得這首歌整個就是可以把不解風情的人的心聲說出來

昨天的MSN框框中,突然出現了讓我驚訝的話
後來想想

其實不解風情也不能怪別人…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腦殘,只覺得…

或許他開始累了
也許他以為,付出了那麼多,對方就會發現

可是基於不解風情



你知道嗎?當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也是個不解風情的人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這怎麼能怪到自己身上?

我也懂腦殘不懂那道理
可是一來是神經大條
二來是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如果,如果誰先提起了告白這種東西
那…後果又是怎樣呢???

就像當初我一直沒發現原來某同學他是來真的
但基於不解風情神經大條
我並沒有想太多

事情就是那麼突然,一定要在那麼關鍵的時候全部一啟爆發
等我知道實情的時候好像說早不早說晚不晚就在他生日那幾個星期…


拜託!搞到現在不講話能怪我呀??
還不是他先的…

再者…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是一方努力追求就有希望的…
難道真的非得說成

因為有一方特別努力,所以就要在一起?
拜託!就不想去交男女朋友,就算有方再努力
有意義嗎?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並不想要
然而,對方是真的付出了很多,我卻沒辦法給他甚麼
畢竟…喜歡跟不喜歡/付出的多不多
那是兩回事…

我並不想要把這兩件式劃上相等式

「我想你是愛我的…可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中多了太多的空白格…」
就是那道理…說不出來的道理~


--------------------------------------------------------------------------------------------------------------------------

有一些道理我不否認

有一些我必須替自己辯駁

噢ˋˋ這又要說到他最新的網誌

他姐說他跟某人出去,那個某人 我想10之8、9是我吧?!



我剛開始並沒有跟大家說 我對他多好多好  但是他卻怎樣怎樣

那是後來他真正不理我、討厭我我才跟韋伶、香香(噢ˋˋ我們5人組)、畢業後才跟其良心靈雞湯

他現在說到好像都是我一廂情願對他好

然後再到處放話、放黑函    這樣怎樣啊?!

對 全部都是我的錯?!     他就沒有錯?!



ㄎ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