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聳動的標題!

因為有很聳動的事情~要~~~發~~~~生~~~~~~~拉~~~~~~~~~~~~~~><


國立變縣立 北縣高中職明年改制

更新日期:2008/06/12 09:46 【中國時報 許俊偉北縣報導】

 財政部日前敲定各縣市統籌分配款,升格後的北縣確定明年可分到603億元,預料教育局可望接管國立高中職和私校,完成錢權到位。教育局說,最快98學年完成改制,至於學校擔心的經費打折問題,該局也強調會比照以往教育部所編額度。

 

 據了解,北縣去年升格後,教育部就來函稱,將把28所私立高中職交給地方管,但並未提及國立高中職。北縣教育局認為宜應一併移交,但今年中央該給北縣的統籌分配款並未到位,相關研商因而暫停。

 

 如今北縣明年有603億元到位,教育部和教育局將積極討論接管問題。教育局長劉和然說,包括12所國立高中職、1所國立林口啟智學校和28所私校,北縣都希望全數移交,讓縣內教育規畫更完整、更具整體性。

 

 教育局也說,預計接管後,每年支出近30億元經費,國立高中職將比照教育部原編列額度。有國立高中校長也說,這幾年教育部給國立高中職的經費相對變少,他們希望不只比照,甚至還應更多,還給國立高中公道。

 

 由於新學年暑假後即開始,劉和然說,最快應從98學年起開始改制,屆時北縣境內13所國立學校將全面從「國立」改制成「縣立」。

 

 其中國立板橋和泰山高中等老學校再度面臨改制,這些學校幾十年來的改制歷史,其實也見證台灣和北縣地方制度變革。

 

 以國立板橋高中來說,民國35年創立時是「縣立」板橋初中,即郭台銘的母校;4年後該校增設高中部,幾年後隨即成立中學,並改制為「省立」板橋高中;直至民國89年精省,再度改制成「國立」板橋高中。未來北縣若因升格準直轄市而接管國立高中職,國立板中又得改成「縣立」。

 

 60多年來,板中歷經多次改制,從縣立變省立,又因精省變國立,如今又可能因北縣升格再變回縣立,多次改制不僅少見,雖看似僅是校名和主管機關變動,其實也見證台灣和北縣地方制度的變革。


重點就是.....

以後"國立"三重高中

就要變成"縣立"三重高中啦><(噢ˋˋ吶喊....)


噎噎噎~~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那這樣原本的縣三重怎麼辦?!

對!這就是問題所在~

今天教官說:)

可能會改成三重一中、三重二中

但是縣三重比較早成立!所以我們會變成 三重二中

去去去ˋˋ這還像話嗎?! 我們可是最u質的學校耶!


所以今天教官們開始在幫重高想名字了:)

或許…會變成 『重陽高中』吧?!

聽他們的對話~他們好像挺滿意這個名字的:D

別小看他喔! 他的縮寫 也叫做中呢:)

哈哈哈:)

好啦~總而言之~

我還滿想看看這件事情的發展!



慶功宴呀:)

噢ˋˋ我還要想想我們的摳摳要從哪裡來!

我希望星期一會有結餘~

讓我們可以吃高檔一點的東西:D


舞台組要續攤對吧?!

別忘記找我喔!我可是女歌后勒XDD




剛剛看了yoyo台的yoyo星勢力選拔決賽

海葵有得名耶XDD(尖叫尖叫~~~~>///<)

海葵?!海葵是誰?!

噢噢ˋˋ他是沙士的畢旅領隊

噢噢ˋˋ他是芭蕾說很像小鬼的領隊

噢噢ˋˋ他是出現在307畢冊115頁的可愛領隊:D

他很厲害唷:)


其實我想參加 本來以為礙於年齡限制

可是我看到有一個跟我同年的=口=

是。。。我被騙了嗎?!

噢不><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那個男生厲害:(



但是我覺得 海葵長的很可愛耶:)

芭蕾 你的眼光真不錯:D

他有得獎唷:))

最佳精神獎!!!

噢噢ˋˋ超厲害的啦:)


我也很喜歡第一名的女生

她好可愛:D



明年!明年有第2屆~

你們一定會看到我的啦:D

為我加油吧!同胞悶♡



剛剛  香香這丫頭很詭異

不曉得他要做什麼~"~

害我現在很忐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