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噢噢ˋˋ我第一次以校友的身分回重高呢:)


回重高...幹嘛呢?!
.
.
.
.
.
.
.
.
.
.
.
.
.
.
.
.

幫香香找老虎鉗= =  



會不會太有趣ㄚ:(

以校友的身分回學校找尋遺失的老虎鉗= = 

感覺好沒Fu:(

噢噢ˋˋˋ

還好後來順利的找到了!


然後我就在學務處跟教官聊天

哈哈:D   主教還是一樣趣味:D

他是個趣味的人:)


ㄚˋˋˋ順便拿我家的畢冊給老師們簽名

吼ˋˋ之前沒簽到要好好補回來:)


慶功宴的事情正在努力了我:)

今天先打了一部份人的電話:D

阿阿阿!


要特地感謝一個人.....


親愛的 小蔡先生!

謝謝你特地幫我找餐廳拉:)

找到的都挺不錯的^^

我們一起把慶功宴籌備好吧:D




今天天氣有一點不好!

我的心情也像打雷閃電一樣差!

天啊!

反正心情不好就是了!

今天我又怒了ˋˊ

只針對某個人吧?!

哈:D





指考群加油哇:D

我會幫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