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大日子:)



畢業典禮

很多依依不捨的感覺

只可惜沒有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看來一點都不感傷:(

沒關係:D

畢業前最後一刻美美的也是不錯:D

其實很多想跟班上同學說的話

那天....在公民課上已經說光光了!

所以沒有任何遺憾:)


可惜的是

因為成為畢典小組

讓我覺得跟班上同學多了一點隔閡

不常見面 感覺就是不熟了ˊˇˋ

噢噢ˋˋ我不想><


下午的謝師宴

我們班沒有半個老師出席:(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自己也玩得很CRAZY



我的魔術失敗了ˊˋ

可憐的ㄨㄢˇ ㄒㄧㄣ被我倒了一點點果汁在頭上

真是對不起><


好累!玩不太起盡

最近聽說是火氣太大

嘴巴有一個洞 剛好在我的小虎牙旁邊

God!痛到心坎裡面

沒關係:) 等我好了!我的心也好了!


有一些些話我想說

.
.
.
.
.
.
.
.
.
.
.
.
.
.
.
.
.

人生是不完美的!

我很難過的是 你成為了那不完美的一角

我很開心的是 不完美的一角將離我遠去

想想這三年來

謝謝你諸多的關照






畢業是一個分歧點

誰不想擁有更好的生活?


拼指考的同學們

你們要加油:)

我希望將來我會有很多台、清、交、政、成、師的朋友


大學新新人們

要努力用暑假好好充實自己唷:)

把自己變成一個更有內容的人

讓更多東西豐富自己的人生




而我....

我也要好好的減肥去拉:D

不管會不會成功:)

等我變成大正妹吧:D





有一點點後悔

為什麼要填到花蓮去

我的朋友都在北部

我自己去花蓮做什麼><?

吼唷吼唷





總而言之

大家

畢業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