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的忙碌!

我希望是最後一天...


我們做到了!

開心♡

想想...在幾個星期前....

大家都還是不熟的一群大學新鮮人

大家不熟、不熟、不熟…

漸漸的…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為畢典付出、一起一起…天天都膩在一起…

每天流汗流得黏黏的、臭臭的~噢ˋˋ我不喜歡><

每天做得是天昏地暗、頭昏眼花ˊˋ

天啊!是為了什麼?!






為了大家能有個超完美的畢典!:)




我也交到好多好有趣的朋友:D

開心的勒♡




今天總預演

噢ˋˋ我都哭了!

很有畢業的Fu~~~~~

明天大家都會知道: )

我們畢典小組是最厲害、最強的拉:)




今天大家都在簽畢冊^ˇ^

噢ˋˋ我沒有帶簽名專用筆><

所以大家都沒什麼簽到

因為畢典又要run

又沒什麼簽到><

吼唷吼唷><



今天的ㄚ佑跟髯髯特別的不一樣(特別瘋的意思= = )

今天我介紹了宜靜跟怡靜認識XDD

好好玩的兩個人:)

我跟宥宥還有詩詩今天完的可瘋了 >ˇ<

韋璇是個大氣質美女ˋˋ噢ˋˋ可能是我沒有跟他玩很瘋吧?!

聽說音樂班的孩子都玩得很瘋XD

沙士還是一樣默默的做事情…

小蔡今天竟然沒戴眼鏡=口=       嚇到我了><

我今天跟舞台組的大家玩吹牛~

嘴砲嗆我 不會玩

哈哈:)  結果我一下下就把所有牌通通脫手

我可是賭博皇后耶~開玩笑:D



今天的大家 是我最後一次看畢典小組的大家

明天,大家都是重高最優秀的畢業生了:)






最後的最後:)

謝謝各位畢典小組員的幫忙Orz....

我們做到了!

我們親手完成我們的畢業典禮


真得是很謝謝大家:D

可以認識大家、可以跟大家一起完成我很重視的東西

我很幸福:)








畢典小組副召… 下台一鞠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