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正咩ada的生日呢:)

開♡"



今年,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沒有很盛大的慶祝

沒有很吵鬧的空間

有的

是一封封好朋友祝福的簡訊

噢ˋˋ我要感謝『香香』


香香:

謝謝你這次幫我規畫了這麼令人驚訝的生日慶祝!

雖然我前幾天還一度以為你要從舞台組的男人們下手= =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幫我慶祝我的18歲生日!

我知道你平常是個不會跟不熟的人聊天打屁的人

要你做出這件事 你心裡應該緊張很久吧:)

真的是超感動的拉>< 噢ˋˋ過來我親一下好了XDD

反正!真的是很謝謝你拉Orz

這麼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收到了!

我收到你對我滿滿的愛意囉:D



還要謝謝的:)

是每個寄給我簡訊的好朋友:D

307的大寶貝悶♡

謝謝你們在拼指考的同時

還傳封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本以為今年 我18 我要D調、D調、在D調

因為感覺大家拼指考都好忙><

總而言之:) 還是謝謝大家拉:D

親愛的畢典小組♡

天ㄚ天ㄚ

我也要謝謝你們!

噢ˋˋ雖然我們認識才短短幾個星期。。

不過。。對><~!你們懂得:)



有回了一些些簡訊~還有很多沒回~

對不起Orz。。。因為回到手機沒電了ˊˋ

噢ˋˋ我對大家的愛><

大家懂得♡我愛大家拉

今年:)

謝謝所有傳給我簡訊的大家,還有口頭祝福的大家

我已經感到很滿意了:)

ada的18歲有你們一起見證♡

ada超開心的唷:))




18歲了♡

我想給自己 一些東西

我想給自己 一個夢想

我想給爸媽 一副肩膀

我的夢想  

我要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想想小時候的我,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個出色的音樂家

我要賺好多好多錢給我爸媽

我要有好多好多人認識我~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D

現在看來 有那麼一丁點不切實際><

現在的我  我的夢想  我想要去非洲實現我的理想

我想要幫助那些非洲的小朋友悶

我想 我很快就可以實現:) 我期待著實現的那一天:D


順便跟大家說一句話:

「有自信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跟你說不行就放棄!

 別人會說不行,是因為他自己不行!
 
 別人不行,並不代表你不行!」
      →  給大家提升士氣用的!


不管大家之後讀哪間大學

一定有遇到麻煩的時候:(

一定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不管遇到什麼。。。

大家一定要對自己充滿自信!

這樣才能更堅強、更勇敢的面對挑戰!

如果真的難過!別忘記跟好朋友心靈雞湯一下囉:)






爸比媽咪♡

你最可愛的女兒滿18歲了唷:)

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了!你們可以安心在家裡等我賺錢回來養你們了唷:)

我不要你們每天都這麼累、這麼辛苦ˊˋ

這些擔子 以後就有我可以幫你們一起挑了唷:)




今天是ada的大生日:)

哈哈:)



      ada生日大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