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跟一個人說話~

那個人叫做~


空氣!


為什麼每次事情都一定會鬧成這樣

又是我態度不好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空氣說話不可?

難道我就不能偶爾放空?

你跟你的朋友說話,我不打擾

為什麼?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耍自閉

只是你每次都忙碌到沒有時間跟我說話

我以為你今天說完話就會找我

我可以有時間跟你說話 好好的把東西拿給你

可是你沒有給我這些時間


看來你比較喜歡跟你的朋友說話~

我反而就不是這麼重要!

或許.....


或許你比較珍惜你生活周邊的朋友吧!

畢竟他們了解你多了

而我 不過就是高一同學

曾經是好朋友  現在  或許還要在觀察一些



去年3月 是因為什麼所以我們很久都不跟對方說話

因為你認為我不夠坦承

自己擁有秘密 而沒有告訴你

你說這就叫做信任感降低

我曾經很努力在提高 我也很努力在相信你

可是 我覺得 你現在 就像是 當初的我

而我 就像是當初的你

現在我們的角色對調 我不知道

我現在的感覺是否像當初的你一樣~

而你是否可以感受到當初我的心情


我只覺得 我很難過

當初 你也是一樣嗎?

或許你都沒有發覺八~

那你呢?



高中三年

經歷了多少吵架事件阿!

每次 我都試著去解決

我承認 中間我的確錯了很多

但是我ㄧ直很努力在保持我們的感情

我不想因為吵架要失去很好的朋友

但是無論我怎麼做

裂痕都已經造成

恐怕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修補八?!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越來越大 越來越深

而我  也漸漸束手無策



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呢?

會不會覺得 認識我整個就錯了?



我還能做些什麼?

能夠讓縫隙漸漸消失?



我試著關心

但是 每次的答案都讓我好笑又好氣

我想說 

社會發展學系 沒有在教育小朋友

我選的是社發系而不是幼兒教育

歌唱比賽 是星期四跟星期五

或許是我的手機當機  他星期一才收到

還有 好多 好多

我好努力 好努力了

我不懂 為什麼每次都可以弄巧成拙

我到底可以怎麼做?

我迷惘了

是該前進 還是該後退

是該強制你坐在我旁邊 聽著我基哩瓜拉南轅北轍的亂聊

你做出一些很平靜的迴應

還是應該像今天一樣

讓你很開心的跟你朋友開懷的聊天

不是制式的回應 而是發自內心的~"我很喜歡這話題 我很想聊"


我做不出選擇

或許讓你自己挑會比較好



我只想說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你除了把你的笑容

分給學弟妹、分給314的好朋友

是不是可以也分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