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不知道為了這件事情哭了幾百遍

但是就是怎麼想都想不開

明明就必須跳脫

卻又沉淪

到頭來,又是傷到了自己



香香說的話  我聽了

可是我沒有去實行


乾麵說的話 我聽了

可是我沒有做到



ㄨㄢˇㄒㄧㄣ說的話 我聽了

可是我沒有努力



珍奶說的話 我聽了

可是我沒有辦法


每次都要問

為什麼受到傷害的都是我

因為我笨、我蠢、我呆


無條件的付出

但是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很無奈




愛情 真的不是單方面一直給  就存在的

很不堪


如果你看到

你可以裝做沒看到

或者 你也可以選擇以後看到我就裝做沒看到

我無所謂

畢竟 我對你再好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