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不懂得關心

不懂得安慰...


我覺得....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比起之前 我才不管你要不要考試 讀不讀書

早就說過我很不會安慰人 也很不會關心別人

但是我已經有再進步了

為什麼我的關心卻被解讀成 "我再找架吵"?

或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說話的語氣

但是「愛之深,責之切」 

就是出自於心裡的關心才會這樣

這是看重你的表現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勒?


我有在關心你 那你有嗎?!


你有沒有發現或許從去年的某天起

我們的話題急速減少 你說你對我的信任也急速減少

或許你對我的關心也減少

什麼都要急速減少 

我有再努力  我覺得我真的很努力了



不是我愛翻舊帳  我是真的這麼想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怕又傷害到你  你呢?!

我相信你  你有相信我嗎?


出自於內心的關心  被說成這樣 我可以有多難過?

你會懂嗎?你可以跟我說我該怎麼做嗎?



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