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些話 有些事情

有感而發...


在心裡頭 

好猶豫

好雜亂

好急迫

誰知道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了 我還能做些什麼努力

誰知道接下來的努力有沒有辦法讓我的願望成真

我還是 將我的努力寫下

高高的掛在那棵聖誕樹上

卡片說: 我要考上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幼教系

我反應遲鈍  IQ不好 EQ又差

現在的我別說是最簡單的網誌

就算是最平常的話 我都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每天 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卻又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打起

索性 就讓它放在心裡 



有沒有發現我變的很靜

沒有.........

恩 或許你是看到我所戴上的面具

面具上面似乎永遠都是一張笑臉

而面具下面的真實感覺 又有誰看見?


沒有! 真的沒有!



 DJ~來首歌吧!



當你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聽聽歌~還不錯呢~

張韶涵最近的新歌"我戀愛了"

很棒 ~ 聽久了會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