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今天雖然很晚起床

哈哈 多晚呢

你猜吧:)

反正就是很晚

做夢做得太開心了 不想起床咧:)

哈哈:p




我想ㄚ 這種是在夢裡想想就好了

哈哈


真開心




明天要去補考呢

真是令人頭痛

英文 數學 地理

哎呀呀 光是這些就占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



下午不知道要去哪裡


一定有人會說:ㄚ不會回家喔!

但是人家還要去補習ㄚ= = 

5:30


那中間得時間要怎麼辦?

頭痛


我還要帶衣服去CHANGE

我才不要讓帥帥的 良耀 知道我去補考勒︿︿

啦啦啦︿︿


今天 就這樣囉



天ㄚ 今天幾乎再睡覺

該不會現在也是我夢遊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