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高中第一次段考,哀~真是給他慘不忍睹~!

 

化學勉強給他及格了,63.3    真是無言.....

 

其他的科目更是不用說拉~尤其是數學~本來寫對的答案,被我一改,10分就沒了說><"

 

從前自稱英文資優生的我,遇到這次段考,也變成英文蠢蛋拉><

 

還有,地理不知道是哪位怪奇的老師出的,難的要命。還考沒教過的~哇勒~!

 

不過,這2天難敖的日子終於過了,現在就把他忘光光八~^^~((我看很難拉))

 

下次我會再加油的><

 

明天又要愛校拉~我不想當愛校達人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