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昨天晚上晃阿晃阿~就晃到今天早上兩點多才睡覺^^"

 

沒辦法~我記的昨天晚上1點多我家的小白怪怪的...

他就一直重開機~一直開機...

我沒辦法只好先進入安全模式ˊˋ...然後再按時間回溯...

一定是我殺到什麼不該殺的東西了...

哈哈~就是手×嘛...^^"(×位不雅字眼~要消音^^")

 

哈~所以今天一整天幾乎是在睡覺的~"~

我記的中午11點多有起床一次八...

為什麼起床勒@@"

聽說昨天跟一個叫瑋哥~玩一個心理測驗~是有關大逃殺的...

結果我就夢到大逃殺~= =

嚇死.....

醒來後發現電腦沒關=口=.

印象中拉~我發現我昨天設的自動關機沒用~"~他竟然沒關機~"~

ㄟ...我有設嗎~"~?我也不曉得ㄝ...ˊˋ...

好八~就看一下要幹麻好了~

 

不知道要幹麻~我發現有一個大富翁是哆啦a夢版的ㄝ@@

好~來下在玩玩看~

可是他要好久ㄝ= =

 

好八~放著~讓它自動關機...

ㄚ我呢....突然又好想睡覺...

又去睡覺了= = |||

後來我醒來就發現電腦已經自動關機了~

這個結論告訴我~現在已經是下午2:30分以後了...

 

恩~:~看一下時間....

...............

......................

 

=口= ...已經5點多了阿...阿勒@@

好八~那就爬下去囉...

 

結果,剛剛有一個很智障的電話...

話說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就有一通電話打來....

ˋmˊ氣死了....真是.....

 

接起來~

我:ㄨㄟˊ ~請問你要找誰~?

對方:ㄜ...請問佑瑄在不再?

(原來是要找我弟阿....)

我:@@他不在喔....

對方:ㄜ~你好我們這裡是╳ ╳ 線上學習...我們不是補習班啦.....@%^&^*(&(!@#^*&

我:喔..喔....喔...

............................

.................

.....................................

.............................

(唉唷><我不想跟你亂聊..你趕快掛電話好不好><....)

 

對方:請問你是?

我:我是他姐姐...

對方:喔~那你們「姐妹」倆.......@$#^%$&^%&^%

我:他是男生!!!

(你連他是男生女生都不曉得...你在亂聊什麼阿~"~)

對方:........

我:.......

對方:喔~那我明天再打好了...

我:恩~好ㄚ~(不要再打了啦><明天把我家電話線剪斷....)

 

說真的....這實在是...整個就尷尬....

氣死人了...

 

 

我要去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