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這就是我努力的結果?

為什麼可以如此的不真實?!



今天,沒有去打籃球,

我去補習了~

一如往常的...

課前小考...我拿到考卷便開始寫了..

恩~感覺還頗簡單的@@

看到有一題~

哈哈~這個就要用到潘柏翰給我的速速解了!!

喔~天ㄚ~那題竟然花不到1分鐘就做出來了...><

整個心裡就充滿愧疚感...因為我沒有好好利用時間算數學!

這張考卷我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 

平常至少寫個2、30分鐘八= = 

不要怪我><....

感覺~挺easy easy的!


結果我放學拿到解答的時候....
.
.
.
.
.
.
.
.
.
Oh~my god!

怎麼會><









全對!100分= = 


天ㄚ><整個就很不真實的讓我很不安><

這是努力的結果嘛!?

不對!!我想一定是我的猜運開始好轉了吧!!

太不真實了...



後來打電話給世昌!

他說~我們班女子藍球有近前4強耶!!

哇哇!!好強~我好想去看唷~!!

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得第一名!!

恩~?

他們一定是第一名的拉^^

啦啦啦^^...

我們班的籃球才不是蓋的勒@@

哈哈:D

至於~男生組!

聽說有一點點小可惜ˊˋ

不過沒關係~盡力就好啦^^

你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