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是生活嗎?!
何必把自己搞得累不拉嘰的

就算沒有文思泉湧

也不用偏偏苦情呀=皿=




今天是跑步第2天︿︿

我可是成功挑戰的1500m 

開心的勒♡


今天穿短裙跑步的人似乎是變多了耶=口=

(這些色鬼= =)

天啊!

忽然很懷念屁康家樓下的腳踏車跟跑步機=ˇ=



世界上很奇怪

我沒有戀愛經驗、我沒有打工經驗

但是就是有人就是喜歡找我聊:)

怎麼說

算是開心囉:)

畢竟我很會碎碎念

畢竟我大道理很多

都是從我媽咪跟其良那裏學來的

大家肯跟我聊 把我當垃圾桶

哈 還不錯啦^^

就當作是社工系學生的課前準備工作8




最近要開始當我表妹們的家教老師了耶!

哈哈  授課科目:數學

我的天呀! 我相信他們得數學底子應該會垮光光

話說教書是一門良心事業!

不過 我想小學3、4年級應該難不倒我拉:)

一整個很期待耶!



ㄚ猴、二帥、ㄚ平、松鼠、師公、… 他們的墾丁行已經到第4天了耶!

噢ˋˋ我羨慕♡

二帥說要帶壞我的ㄚ猴  真是太可惡了ˋ皿ˊ

感覺上他們玩得很high耶>///<

在墾丁大街上玩的激爆骰子樂 

噢ˋˋ真是太瘋狂辣ˋˋ (歡呼~)



哈哈

這又讓我想到

didi好像也跟他的朋友們去墾丁耶:)

噢ˋˋ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小孩子應該就不會去把夜店妹了8?!

哈哈:)



最近被禁足了!

企鵝 你規劃的"南極2日遊"(我要睡你家喔!)要趕快

不然我要被悶得發慌辣><

最近還想去八仙耶!

夏天不玩水=ˇ= 哪像夏天啊!



噢ˋˋ我忽然想到

今天下午 我才發現原來我msn加錯人耶XD

好白癡喔我。。。

我還跟他聊天

重點是我們還交了朋友♡

噢ˋˋ對方是個(女)大二生︿︿

(不是男生拉~大家不要說我色~>///<)


開心耶! 這樣都能認識人XDD

哈哈

今天充滿了開心呢︿︿



唯一不好的是‥ 我可能要存錢買義肢拉~~~

腳快斷了!

不行!明天要繼續~

加油8  (噢ˋˋ熱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